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科普學習 > 學習
2005超完美遊學計畫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2005超完美遊學計畫

  • 出版社:墨刻
  • 出版日期:2005-04-18
  • 定價:149元

內容簡介

「遊學」!幾乎是每個人心中的願望,但也因為繁瑣的程序和流程,讓許多人望之卻步。無不希望能夠用最有限的經費,以及最準確的步驟,找到合適的國家前往遊學,進而實踐夢想,遨遊世界和體驗人生。你可知道,將如何能夠用最省錢、最聰明的秘訣,來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遊學方式嗎? 在這本「2005超完美遊學計畫」中,本刊精選了遊學8個不可不知的「祕訣大公開」~包括如何根據個人需求,選擇國家和學校、選擇語言、選擇代辦中心或是如何上網找資訊等申請方法;另外,並且詳加介紹「2005年最新遊學趨勢大分析」,讓你掌握最新動態,輕鬆挑個好學校;同時,還有趣味十足的遊學日記大公開,讓你瞧瞧其他人多采多姿的遊學生活過程以及過來人經驗。 此外,還不僅推薦遊學地點和國家而已,MOOK編輯這次甚至還要告訴你如何全力打造屬於自己的遊學之行,不管你是粉領新貴、青春學子、活力兒童,也不管想要進修語言抑或是進而學得一技之長,MOOK編輯特別針對不同年齡階層的族群量身打造,為你熱情推薦各種琳瑯滿目的遊學提案,讓你的遊學之行,超完美! 書後的「2005遊學團和課程特捜情報」單元,則是完整收錄今年度各類型的主題行程、語言學習課程等豐富情報60選,內容實用方便,保證讓你一書在手,遨遊世界、暢行無阻。

基本資料

出版社:墨刻 書系:終極導覽海外遊學系列 出版日期:2005-04-18 ISBN:9789867322081 城邦書號:KU2009 規格:膠裝 / 全彩 / 112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