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科普學習 > 學習
遊學達人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出國遊學除了可以學習到自己需要的知識外,更重要的是經由這個過程多交朋友、培養獨立精神。這本書所提供的資訊公正,介紹各種外國語言與技能學習相關遊學種類,就是要讓想遊學的讀者能選定目標、快速做好遊學準備,並付諸行動完成遊學計劃。 【本書特色】 1.涵蓋面最廣 從學生族群的國際義工、交換學生的方式與條件介紹,到商用語言的遊學、親子團的進行方式、附帶國際證照考試的遊學等等。 2.提供遊學選擇要點、版面清晰易讀 文中詳解各種遊學的情況與費用,讓讀者方便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另外,利用大量的表格、流程圖、地圖,便利讀者閱覽。 3.過來人帶路,便於融入該社會 專訪各個類型的過來人,請他們介紹實際操作的情形、應注意事項與費用的估計,可以幫助讀者快速掌握訣竅。

作者資料

謝明蓉、李國芬等

基本資料

作者:謝明蓉、李國芬等 出版社:墨刻 書系:終極導覽海外遊學系列 出版日期:2007-04-16 ISBN:9789866887154 城邦書號:KU2011 規格:膠裝 / 全彩 / 112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