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運動/戶外活動
玩跑步!城市慢跑微旅行的22種玩法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玩跑步!城市慢跑微旅行的22種玩法

  • 作者:胡杰
  • 出版社:春光出版
  • 出版日期:2014-01-27
  • 定價:280元
  • 購買電子書,由此去!

內容簡介

跑步怎麼玩?全球沒人這樣玩! 一個人跑,玩探索;一群人跑,玩創意,「街頭路跑」社團創辦人胡杰教你22種最簡單好玩的跑步路線與玩法。 現在,拿起這本書,認識街頭路跑、開始街頭路跑,玩路跑、瘋路跑;只要跑得比烏龜快一點,你就可以和大家一起慢慢跑、瘋狂玩,邊跑邊聊玩出下班後的第二人生。 胡杰說:「為什麼我們要辦街頭路跑?因為你需要『一個讓自己探索城市的方式』,透過『城市慢跑微旅行』活出下班後的第二人生。」 What is the Fun Run? 慢慢跑、瘋狂玩,不停聊、靜靜看; 這是跑步也是遊戲,這是運動也是探索; 街頭路跑教你展開與城市間的互動對話, 街頭路跑要你腦中佈滿爆炸多的快樂芬多精。 只要具備以下三個原則,你就可以和我們一起跑。 1.比烏龜快一點!你無須超越別人,只需要發覺「自己」是最撼動人心的那個人。 2.瘋狂聊天!和旁邊的陌生跑者邊跑邊聊,不斷的在每分鐘100下的心跳中從嘴裡冒出從未想過的新點子。 3.不能重覆!每次跑不同的路線,讓自己瘋狂地去探險,用不同角度去欣賞這個世界。 心動了嗎?現在就穿上慢跑鞋,照著書中的22條路線開始跑。記不住沒關係,可以撕下書中地圖帶著跑,絕對能讓你感受到「超好玩」的城市慢跑微旅行,包準一次就上癮。 Let’s Go to the Fun Run! 胡杰的「街頭路跑」有什麼不一樣? 胡杰的「街頭路跑」並不是只為了跑到終點的慢跑,而是強調「當下」;不在乎多快,在乎的是每個人是否有被「照顧」到。在邊跑邊玩的過程中你快不快樂?身旁的人有沒有幫助你?跑到這個定點的時候,能不能再做些什麼? 「街頭路跑」已經舉辦超過50次了,每次主題與路線都不一樣。每位成員都熱愛旅行和玩耍,在街頭上旅行、在心頭上旅行,在台北街頭找尋巴黎空氣、紐約光景、芝加哥建築、維也納運河、夏威夷涼風。大家在街頭上相遇,共同開啓一場美麗的冒險,為每週生活尋找最不可思議的刺激。 你想開始玩跑步了嗎?今晚放輕鬆,慢慢玩一場吧!「慢」是一種生活的享受,只有「慢」才能給你帶來最多的快樂。當你慢慢跑,可以看到街旁的不同景色,和不同的朋友瘋狂聊天。 Oh My God!你聽見了嗎?這城市到處都在呼喚:「Help Me!救我!!」每週四超人都會出動,和100位探險員一起玩趟城市冒險! 街頭路跑網址:https://xoo.com.tw/

目錄


自序 追求有意義的快樂!

PART1. What’s the Fun Run?
Fun Run是一種生活態度,透過好玩的創意讓慢跑不再無聊。你可以一個人跑,藉由探索周遭事物開始,一直到邀請一群人一起跑,邊跑邊玩,玩出屬於你的城市微旅行。

態度1.堅持好好玩,找到屬於你的快樂!
態度2.幫助別人,讓自己得到更多!
態度3. Open Mind,擁抱全新的人際關係!
態度4.創意如何來?從跑出去開始!
態度5.整個城市都是我的遊樂場!
Q&A.跑步,要這樣玩

PART2.  Let’s Go To the Fun Run!
你還在聽著音樂獨自邁向終點嗎?
來,跟著我們一起跑出不同的二十二條路線,把跑步變好玩吧!

現在開始跑 二十二條讓你開心到爆炸的路線
路線1.成名在望──一夜致富有可能嗎?
路線2.承接天恩──邁向夢想成真之門
路線3.贖罪之路──磁場強兼消業障
路線4.我有一個夢──實現願望有訣竅?
路線5.奔向月球──你跑過最高的距離?
路線6.LOVE──你有多長愛?
路線7.夜訪巴黎──時空跳躍可能嗎?
路線8.夏夜銀河:宇宙就在你身邊?
路線9.我步忠誠:忠誠?不忠誠?
路線10.西門探險:呼叫印地安納瓊斯
路線11.SUPERMAN:喚醒你的超能力
路線12.富貴桃源:穿越人生寶藏
路線13.高糕在上:獻給父母的禮物
路線14.怪獸火神之夜:一道門一道光
路線15.越野秋茗山:賞月光賞秋風
路線16.胡思亂想:你敢一個人跑步嗎?
路線17.國慶煙火:尋找靜止高空煙火!
路線18.回到未來:未來在哪裡?
路線19.周遊列國:如何創造分靈體?
路線20.童話王國:跑在童話故事書裡
路線21.神仙巨人國:我需要傑克豌豆!
路線22.跨越2014:創造你的街頭路跑

內文試閱


路線1. 成名在望──一夜致富有可能嗎?

善導寺捷運站→滿滿彩卷行→監察院→東和禪寺→景福門→自由廣場→來興證卷行→飛來富彩卷行

跑步對我來說,像是成人版的霍格華滋學院,世界上最難解釋之處,就是事實一目瞭然,我們身在其中卻看不到。你是否想過全台灣最幸運的路跑在哪?如果你跑在幸運之神眷顧的路段,你是否知道?

請注意,你即將踏上一趟扭轉人生之路!   今天我們將打穿堂跑過三家中過樂透頭獎的彩卷行,帶300元出門,帶300萬回家,媽媽妳不能再笑我了,爸爸你不用再擔心我了,成功靠學習模仿,而我們要模仿全台灣運氣最好的人!

  滿滿彩卷行中過7次頭獎,來興彩卷行中過1次頭獎,飛來富彩卷中過4次頭獎。

  從來沒有人一夜跑步變成億萬富翁,但,就是現在!

  我們要創造白手起家新傳奇,書本上沒教,但有錢人都在偷偷做的方法。不過,一夜致富最怕品味跟不上,被人笑田僑仔,所以此路線也是國內罕見的「富豪品味速成班」,教導你成為億萬富翁後,錢該怎麼花?

  本次將從善導寺捷運站集合開跑。全世界最幸運的人不是將幸運應用在聚財上,而是有責任讓眾生和你一樣幸運。這些錢是眾生的,所以我們要發願善導眾生,再跑向中過7次頭獎的滿滿彩卷行,你視角將與另外7個億萬富翁相同,奔向成名在望。

  這是一場暴發戶的美學品味之旅,你將跑過全台保存最完整的巴洛克建築,規格僅次總統府的監察院,並跑向古色古香東和禪寺的古佛鐘,祈求鐘聲一響破除愚痴,不被金銀財寶沖昏頭。跑向光緒五年建立的景福門前,景福兩字出自詩經,提醒每個人都要懂得感謝老天所賜予的幸福光明。

  過程中你將擁有中頭獎的感覺:拿著彩卷跑步!通常只有中頭獎的人,才會拿著彩卷衝出家門,三天三夜後才回家。模仿一定要到位,夢想才會實現。今晚你將成為這座城市最閃亮的一顆星,閃閃發亮,成名在望!

跑過三家超幸運彩卷行,也要做個大忠大孝的人。
  從7次頭獎的「滿滿彩卷行」開跑,連跑三家超幸運彩卷行,這種行為從來沒人做過,但卻是非常容易中頭獎的,有鑒暴發戶歷史,中獎很容易不忠不孝,所以中間特別設計從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的「大忠門」進去,再從「大孝門」出來,期待大家都能做一個忠孝兩全的人。 身在「中正紀念堂」,台灣縮小版的紫禁城,坐擁絕佳風水,挑高豪華寢室,兩廳院高級娛樂室,山水庭園造景極佳,實在是富豪們培養換屋品味的第一首選,請你慢慢跑,仔細品味一切。

  當最後一家飛來富彩卷行買完後,我們將返程跑永康街祈求富貴永保安康,但這還不夠,我們還要坐擁金山跑在金山南路一條街的好運接到下一條街,好運天天相連到天邊。

  我相信全世界最幸運的人就是想像力最豐富的人,希望成名在望能幫助你的臉上充滿微笑,生命中充滿不可思議,就如同每週來參加街頭路跑一起玩跑步的跑者,臉上充滿那迷人的曲線。

  所以一夜致富可能嗎?我想,很有可能!

作者資料

胡杰

「街頭路跑」創辦人 胡杰 胡杰是一位熱情的跑者,因為熱愛跑步、熱愛探險,所以成立了「街頭路跑」社團。每周四,都有一群被辦公室禁錮的上班族,跟著他一起跑。從兩個人、三個人、六個人到現在每次參加都有將近100人,每周四的路跑活動,已經成為大家每天上班時的動力。 他原本是一般的上班族,曾經在大公司待過,也曾經自己創業。每天朝九晚五的生活讓他開始膨脹變形,原本才60幾公斤,因為工作的壓力讓他體重直線上升到近90。有一天,他把自己的照片上傳臉書,發現居然沒有一個人按讚,他覺得事情不對勁了,一定是哪兒出了問題。他想到,除了體重不對之外,自己已經不再是那個凡事追求好玩的胡杰了,是跑步讓他發現原來自己還是那個好玩的人。他用跑步玩創意、玩歷史、玩藝術,自己玩也帶著大家一起玩,連中國上海都邀請他們飛去帶大家一起玩。 就讓我們藉由這本書,告訴大家路跑有多好玩,這不是個無聊的運動、不是項孤獨的運動,更不是超越極限的運動,而是可以看見自己、看見家人、看見朋友、看見城市每個角落的好玩活動。 Let’s Go to the Fun Run!踏出家門的第一步,你就能做到!

基本資料

作者:胡杰 出版社:春光出版 書系:Learning 出版日期:2014-01-27 ISBN:9789865922399 城邦書號:OS2009 規格:平裝 / 全彩 / 192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