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繪本
豬頭一籮筐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兔子艾文雙掌抱在腦後、翹著二郎腿,大聲的嘆氣:「我好無聊啊!都快悶死了!」無聊?一點也不會啊!帥豬五花肉完全不能理解。對他來說,雪佛農莊上天天都有新鮮事發生。像他這樣一隻懷有崇高理想的豬,別人是不會瞭解的。雖然事情偶爾會在最後有點「兩光」,但不影響他自詡為「雪佛農莊之光」。 本書由大名鼎鼎的五花肉、松鼠TT、老狗黑克托、高雅桂格貓,及其他搞怪的農莊動物領銜主演。英國作家沙克斯比,用幽默逗趣的語調,帶領你穿越一整年,看看雪佛農莊上所有脫線、顧人怨、可笑的趣事。生動美麗的插畫,是德國家喻戶曉的插畫家艾爾布魯赫的心血結晶,他的作品曾得過無數大獎,具有畫龍點睛之效。 看《豬頭一籮筐》,可以讓大人像孩子一般盡情大笑。

作者資料

沙克斯比(John Saxby)

英國作家沙克斯比出生於1925年,揚名文壇前曾擔任過英國皇家空軍飛行員、跳傘學校校長、律師,也做過商人。《到處都是豬頭》最初是他為孫子們寫的故事,後來在英國BBC電台播出後,成為BBC電台最受歡迎的廣播節目。而在德國漢神出版社(Carl Hanser)出版後,立刻成為暢銷書,一時洛陽紙貴。或閉O涉足各個不同領域的經驗使然,這位經歷特殊的作家,在描寫人物的性格和心理狀態上,特別出神入化,往往能引起讀者的共鳴。

基本資料

作者:沙克斯比(John Saxby) 繪者:艾爾布魯赫(Wolf Erlbruch)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夢想家系列 出版日期:2000-05-01 ISBN:9789577453235 城邦書號:GM1036C 規格:12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