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繪本
豬頭大進擊(兒童版)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雪佛農莊裡那隻聰明又迷人的帥豬五花肉又來了。當然,他還是堅信自己是「雪佛農莊之光」,不但相貌堂堂、體態優雅,還有著崇高的理想……。 英國作家沙克斯比就來告訴你五花肉到底有多豬頭。德國插畫家艾爾布魯赫也用他生動的插畫,讓五花肉和他的朋友們在故事書裡跑來跑去。 而你不得不承認,豬頭五花肉的確很有魅力,因為農莊裡每天發生的新鮮事,不但成為英國BBC廣播電台最受歡迎的節目之一,在德國出版後更深受許多大朋友和小朋友的喜愛。 作者沙克斯比本人也有著多采多姿的人生,在正式成為有名的作家前,曾經有著各式各樣的身份,他寫下五花肉的故事時已經是個七十歲的爺爺了。而畫家艾爾布魯赫是鼎鼎有名的插畫家,曾獲得「德國繪本大獎」,他為五花肉畫畫的時候,也快五十歲了。兩位童心未泯的爺爺和伯伯合作完成的農莊童話,角色出神入化,趣味橫生,也難怪這個豬頭可以得意的到處跑來跑去了!

作者資料

沙克斯比(John Saxby)

英國作家沙克斯比出生於1925年,揚名文壇前曾擔任過英國皇家空軍飛行員、跳傘學校校長、律師,也做過商人。《到處都是豬頭》最初是他為孫子們寫的故事,後來在英國BBC電台播出後,成為BBC電台最受歡迎的廣播節目。而在德國漢神出版社(Carl Hanser)出版後,立刻成為暢銷書,一時洛陽紙貴。或閉O涉足各個不同領域的經驗使然,這位經歷特殊的作家,在描寫人物的性格和心理狀態上,特別出神入化,往往能引起讀者的共鳴。

基本資料

作者:沙克斯比(John Saxby) 出版社:格林文化 出版日期:2007-11-10 ISBN:9789861890401 城邦書號:GC0003 規格:平裝 / 彩色 / 9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