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繪本
好想談戀愛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人人都懼怕的女巫──鐵露西,突然間好想談戀愛。可是,每個人見到她都避之唯恐不及,還有誰會想親近她呢?生活的空虛與寂寞,使得露西四處尋覓愛情,希望能夠遇見愛情。 凡是遇上露西的人,都驚怕的逃走了,露西一點都沒有示愛的機會;憤怒之下,露西念了咒語,把他們都變成了怪物,連路上的過路人也遭池魚之殃。走過了這個村莊,踏遍那個國家,就是沒有人肯願意親近。露西已經倦怠了、很累了,走到了盡頭,只好去求助於她的死對頭愛情仙女──羅莎莉。莎莉仙女有辦法幫助露西達成願望?露西到底能否遇見她的愛情?

作者資料

尼瓦尼克(Lionel Le Neouanic)

夏波塔(Fred Chapotat)

基本資料

作者:尼瓦尼克(Lionel Le Neouanic)夏波塔(Fred Chapotat)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夢想家系列 出版日期:2001-02-01 ISBN:9789577454119 城邦書號:GM1043E 規格:7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