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人生自是有情癡——千古情詩精選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愛情從未死亡。 愛情的面貌也許更多采多姿,愛情的定義也許更自由寬廣,但是它的本質卻從未改變––在愛中的人們,依舊為相知而歡欣,為思念而傷神,為分離而惆悵……。 本書選錄最膾炙人口的情詩詩句。這些戀人的語言,在反覆的驗証下,只有隨歲月的洗鍊更香更醇,如珠如玉。例如「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身無綵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這些詩句就像深藏在我們心底的琴弦,一經撩撥,便纏纏綿綿不可罷休,於是我們知道,情詩不會絕唱---只要我們還有愛。詩句的編排是以時代為經,詩人為緯,鋪陳一個動人的情詩世界。所收錄的詩句大部份原本就是情詩,但也有一些原作並非攸關愛情,但因詞深意切,是歷代戀人必吟詠的。每則詩句後並附有原詩,讓讀者能更深刻感受詩句的意義和意境。 僅以此書,獻給每一位相信愛情,懂得愛情、珍惜愛情的人。

作者資料

中國歷代詩人

基本資料

作者:中國歷代詩人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隨身一冊系列 出版日期:2000-04-01 ISBN:9789577452948 城邦書號:GM5005C 規格:160頁 / 10cm×14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