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飲食文學
來自廚房的明信片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充滿軼事趣聞的個人旅行扎記,黛安.赫麗格(Diane Holuigue)的來自廚房的明信片帶您進入世界各國繽紛的文化饗宴與老饕傳奇。復活節時在希臘賽法羅尼亞島上大啖串烤羊肉大餐;在波特斯(Portsea)船屋裡享受鍋炒沙蟹的美味,同時感覺潮水輕拍腳邊的悠閒;在摩洛哥的露天市集、土耳其市場的香料店旁,意猶未盡地嗅著陣陣傳來的誘人馨香。跟著黛安一起,品嚐加拿大溫哥華島上的鵝頸藤壺 ;與里昂市場的傳奇名廚保羅.包庫斯(Paul Boeuse)閒話家常;從丹麥廚師的花園裡摘採一頓午餐;或在柬埔寨氾濫的湄公河上跟街邊的攤販買東西吃。對沒有實際經驗的旅行者和老饕們來說,黛安的一篇篇文章無疑是詼諧、溫暖而動人的。每一次的美食之旅都輔以極富創意的當地食譜,而黛安深入淺出的烹調說明則保證您在自家廚房也能一樣的如法炮製。

作者資料

黛安.赫麗格(Dinane Holuigue)

1995年黛安?赫麗格因她對澳洲食物成長和葡萄酒傳統的貢獻而被墨爾本葡萄酒與食物慶典封為「傳奇人物」。同一年,身為作家的她也榮獲最佳印刷媒體食品貢獻獎。除了在澳洲周刊撰寫有名專欄以外,黛安也是包括美麗家園、美食主義、時尚、周日太陽通報和澳洲周刊等幾個國家雜誌的食物編輯。 二十八年來,黛安一直經營著澳洲最有名的私人烹飪學校法國廚房。她是八本食譜書的作者,她做的食物也在澳洲、紐西蘭和美國的大飯店展示。黛安是有國際烹飪專家協會的CCP,經常出現在廣播和電視節目中,也是1994到1995年間「早安澳洲」的常駐廚師。

基本資料

作者:黛安.赫麗格(Dinane Holuigue) 譯者:韓宜辰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波西米亞人系列 出版日期:2000-05-01 ISBN:9789576675881 城邦書號:BL2004 規格:26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