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華文文學 > 旅遊文學
品味洛杉磯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不同於New York的拘謹與變化迅速,LA從容而自在。 洛杉磯是美國西岸最大的城市,高科技帶來了強大經濟能力,又是移民的天堂,是美國活力的創造泉源,多樣化的選擇在此表現得一覽無遺,總是走在世界流行的前端。 LA有著許多值得細細品味的地方,若是因為資訊不足匆匆一遊就太可惜了。速食不代表美國飲食文化,就像好萊塢不代表洛杉磯一樣,本書作者Jennifer生活在這個多彩的城市,以一個生活藝術家的旅者身分,將她所歷的美好一一與您分享,下次來到洛杉磯,別忘了放慢腳步好好的細味。

作者資料

許淳琪(Jennifer)

旅居美國,旅行者,經常遊走各地,對於許多旅遊景點及名墊有深入的研究。

基本資料

作者:許淳琪(Jennifer)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波西米亞人系列 出版日期:2005-07-25 ISBN:9789861244082 城邦書號:BL2017 規格:膠裝 / 全彩 / 224頁 / 17cm×22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