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運動/戶外活動
伍茲強力揮捍秘笈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帕瑪(Arnold Palmer)以魅力見長、 瓊斯(Bobby Jones)以節奏感聞名、 何根(Ben Hogen)以專注力號稱、 史尼德(Sam Snead)的運動狂熱令人印象深刻、 韋金斯(Lanny Wadkins)打球時神氣過人、 米勒(Jonny Miller)擊球精確度極佳、 尼克勞斯(Jack Nicklaus)有超乎常人的意志力、 佛度(Nick Flado)運動管理能力一等一, 老虎.伍茲(Tiger Woods)則擁有以上全部。 老虎揮桿的速度及爆發力,絕大部分源自於他在場上自我主宰的力量。本書解釋了何以這位新人類可以把球擊得這麼遠,不論用木桿還是鐵桿都是一把罩。只要能學到一點老虎的本事,你就能在球場上逞威風了!

作者資料

約翰.安瑞森尼(John Andrisani)

約翰.安瑞森尼(John Andrisani),經常為《高爾夫月刊》(Golf Magazine)撰稿,他是一位前任教練,出版過釵h頂尖球員的書籍,包括萊爾(Sandy Lyle)、巴特斯特羅(Seve Ballesteros)、卡波斯(Fred Couples),及達利(John Daly),他也和釵h名教練合出過技術專輯,最著名的就是與老虎教練哈蒙合著的《高爾夫致勝四大基石》(The Four Connerstones of Winning Golf),他曾經在高爾夫作家比賽中贏過冠軍,並創過球場記錄。 目前定居於佛羅里達奧蘭多(Orlando,Florida)。

基本資料

作者:約翰.安瑞森尼(John Andrisani) 譯者:王麗珠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其他系列 出版日期:1997-06-01 ISBN:9789579871075 城邦書號:BO0013 規格:203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