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影視偶像
犀利人妻愛的寫真(特別幸福版)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犀利人妻愛的寫真(特別幸福版)

  • 作者:布克編輯室
  • 出版社:布克文化
  • 出版日期:2012-08-13
  • 定價:99元

內容簡介

◆本書為布克文化於2011年出版的《犀利人妻愛的寫真》改版書! 這不只是戲,而是真實人生 要捍衛自己的愛情,別當善男信女 溫瑞凡與安真,是一對幸福的夫妻。 安真會認識瑞凡,是因為同學兼姊妹淘瑞萱,瑞萱是瑞凡的妹妹。她一眼就愛上這個帥氣的國立大學高材生,可是她卻只有高職畢業,這分感情她只敢放在心底偷偷的傾慕著他。 瑞凡對於這個經常和妹妹走在一起的好友本來只覺得她是個乖巧的女孩子,直到有天發現她在暗戀他,而他也發現這個純樸傻氣的女生挺可愛的,於是兩人逐漸走在一起。 有天,瑞凡的父親病重,人家說沖喜有用,瑞凡下定決心娶安真。他們的婚姻,出人意外地和諧美滿。由於安真的勤奮細心、任勞任怨,令瑞凡絲毫沒有後顧之憂,全力打拚事業。英俊、幹練、好男人的瑞凡,成為公司形象的一部分,並讓他成為總經理的熱門人選之一。 瑞凡與安真結婚十年,雖然激情已淡,但溫情仍然十足。直到他們的生活闖入了意外之客──黎薇恩,安真的表妹從美返國,暫居他們家裡,從小渴望擁有愛情和家庭的她,愛上了表姊夫,當她發現自己的感情不是單方面的,一把火延燒了進這個原本完美的家庭…… 溫柔人妻─隋棠、帥氣老公─溫昇豪、甜心美人─朱芯儀、品味酷男─宥勝、嗆辣正妻─小禎、活力老公─李沛旭、嗆辣女強人─蔡淑臻,共同詮釋《犀利人妻》裡男男女女愛的故事,透過寫真讓我們一窺環繞在愛情生活裡點點滴滴、酸甜苦辣這個解不開的愛情習題……

作者資料

布克編輯室

國內最具代表性的娛樂書編輯團隊,擅長韓國偶像潮流、電視書與電影書的製作,無論在文字、攝影、美編及行銷,皆具獨樹一幟的精彩呈現。讓讀者無論是否欣賞過精彩的戲劇,皆能有超乎驚喜的閱讀趣味。

基本資料

作者:布克編輯室 出版社:布克文化 書系:Idol.com 系列 出版日期:2012-08-13 ISBN:4717702081348 城邦書號:1BI050X 規格:平裝 / 全彩 / 80頁 / 21cm×30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