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影視偶像 > 明星書
翻糖花園 電視小說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本書適用活動
$499輕鬆升級VIP/快樂玩味人生,特價7折!

內容簡介

朴政珉 × 簡嫚書 王傳一 × 李相林 從韓國飛到台灣,追出最浪漫的愛情偶像劇! 【故事簡介】 逃避接班壓力的少爺碰上單純努力的蛋糕少女 激盪出一段甜蜜到破錶的跨國羅曼史! 為了逃避這個月第20次的相親,朴希煥逃到台灣這個寶島,原以為這趟旅程一定會很有趣,沒想到行李、護照全搞丟,更意想不到的是迎接他的是一記厚重扎實的「平底鍋」拳…… 開朗善良的米恩,是對蛋糕充滿熱情的單純少女,一趟韓國行,卻讓兩個男人意外闖入她的生命,一個是優秀出色、光芒萬丈的企業新貴;一個是來路不明卻露出迷死人笑容的「番薯」。 糟糕!平靜生活全亂了套! 夢裡瀚祥的加油聲似乎帶來安定的力量。 「滴答、滴答」手錶上的時間正一分一秒的流失,米恩愈心慌愈是手忙腳亂,額頭的汗珠一顆顆滴落,顫抖的手怎麼也擠不出奶油,眼見時間所剩不多,她趕忙拿起一旁盤子上的草莓,但不知為什麼草莓全都被咬了一口。 突然間傳來一聲低聲呼喚,「蛋糕少女!Fighting!」…… 他悲傷的抬頭看著滿天星空,口中喃喃的說著:「不,你一定要幸福!」 「我不會原諒你,」瀚祥緩緩伸手擦掉她臉上的淚水,語氣卻是溫柔,「所以,我要罰你一輩子都不准離開我。」 米恩不敢相信似的看著瀚祥,一臉又驚又喜,恍然以為自己是在作夢,直到瀚祥將她擁入懷中,輕聲喊出她的名字。 「米恩!」 米恩哭著猛點頭,終於確定這一切都是真實的。 她伸出手緊緊的回抱住瀚祥,這一刻世界上似乎只剩下兩人緊緊相依,任誰也無法介入一步。 於是不遠處,一個落寞的背影明白了這個事實,慢慢消失在街角。 「我氣他沒有早點告訴我,他喜歡我。」 「請你……繼續喜歡我。」她羞澀的笑了笑。 希煥愣愣的緊盯著米恩害羞的笑容,整個人還沒反應過來。 「你……?」 他不太肯定米恩的話是什麼意思。 「謝謝你,番薯!你曾說過有我在真好,但我覺得這句話更適合讓我對你說。」 「謝謝你一直默默陪著我,鼓勵我,讓我感覺自己不是孤單的。」她感動的看著希煥,「是你給了我勇氣,有勇氣去面對事情,有勇氣去捍衛自己的想法,有勇氣再一次的,相信愛。」 「你、你的意思是……你、你也喜歡我?!」

內文試閱

  急著想脫離接班壓力的希煥,快被父親一個月安排的二十次相親搞瘋,只想呼吸二十幾年來不曾呼吸過的自由空氣。

  希煥的父親是韓國飯店及旅遊集團的總裁,所以希煥自小就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即便父親一直以來都很嚴厲,但只要他用無辜水汪汪大眼向奶奶撒嬌,他就能倖免於父親的「諄諄教誨」!

  這天,希煥又前往和父親安排好的對象相親,因而遇見前來參加由希煥父親企業舉辦的韓國蛋糕新秀大賽的米恩與愛林,短暫的相遇,讓希煥對米恩留下深刻印象。

  就在韓國蛋糕新秀大賽當天,希煥乘機作亂,然後準備「落跑」出境。抵達機場的希煥,對於目的地卻毫無頭緒,突然!他想起愛林提過台灣有很綺麗的美景,對……就去台灣!

  於是,聰明的希煥在機場寫了張明信片,並且拜託瀚祥前往巴黎的旅客到了巴黎後再幫他寄出卡片,企圖誤導父親自己人在巴黎的假象,拖延自己被找到的時間。然後,當他終於如願以償來到台灣,並且打算先來趟環島之旅時,沒想到卻陰錯陽差弄丟了行李、錢包,這下可好!身無分文的希煥該何去何從?

  終於看見遠處黑暗中,唯一一處暈黃卻溫暖的燈光,還聞到一股讓他腎上腺素激增的味道,循著香味走去,他貼在玻璃櫥窗上,盯著那些蛋糕,這才發現自己正餓的發昏。屋內的米恩早就意識到外面有一個不明物體佇足,她咬牙鼓起勇氣,於是突然間!希煥的後腦遭一巨大力量痛擊,瞬間眼前一片黑,失去了意識……。

  醫院中,希煥逐漸清醒,先是感到頭部一陣劇痛,接著又隱約聽見有人用中文在討論著他身上什麼證件也沒有……。希煥聞言,混沌的腦袋頓時清醒了過來,看著眼前這在韓國一面之緣的女孩,希煥心裡盤算著將錯就錯,可是……這裡是哪裡呢?心急的米恩看著希煥,一旁的愛林又嚷嚷替自己冠上「他是你的愛慕者」,米恩頓時百口莫辯,看著裝一臉無辜的希煥,米恩感到十分不妙,她似乎惹上一個大麻煩了……。

  另一方面,因為希煥的落跑,讓朴氏家族的人一番雞飛狗跳,儘管有收到希煥從巴黎寄來的明信片,讓奶奶和希煥的父親誤以為希煥跑去巴黎玩耍度假,但細心的瀚祥早已從希煥當初從韓國離境的資料得知希煥去了台灣,但是卻並沒有將這個情況告訴父親,得知希煥失憶暫住米恩家民宿的他,依舊一臉不動聲色,並沒有透露希煥的身分,他藉著希煥想自由的心,並開始幫忙希煥展開了一連串的謊言,並捏造了希煥的新身分,企圖讓希煥繼續逗留在台灣。瀚祥心裡隱隱覺得,若希煥就此消失,自己是否可以獲得一直想要的父愛和家族企業……

  期間,瀚祥因為在韓國早就見過米恩,對於她率真的笑容一直念念不忘,誤以為米恩就是烘焙企業千金陳愛林的他,因此對米恩展開追求,想要企業聯姻,讓自己在事業上能夠站穩腳步。

  然而,當米恩向他把一切誤會解開了之後,當瀚祥得知米恩並不是「陳愛林」後,雖然心中仍舊喜歡著米恩的率真和不造作,但卻轉而追求真正的愛林,因為對他來說,愛情是可以為事業犧牲的!

  於是,米恩眼見愛林終於和暗戀多年的瀚祥在一起,雖然感到有些難過,但仍舊逼迫自己要開始和瀚祥保持距離。當然,這一切都被早已喜歡上米恩的希煥看在眼裡,他默默地用他的方式守護著米恩,企圖讓米恩回復到那個總是愛和他鬥嘴的活潑少女。漸漸地,米恩被聰明幽默卻貼心不已的希煥深深吸引,義無反顧的愛上了希煥……

  誤會蛋糕冠軍就是愛林的朴父,竟在此刻下令瀚祥做出冠軍蛋糕系列產品!眼看著焦頭爛額的瀚祥,愛林決定找米恩幫忙,瀚祥看著不斷為自己付出的愛林,內心逐漸被打動.......

  摩洛哥王妃蛋糕案的Alan竟私吞瀚祥的公款潛逃,希煥看見瀚祥陷入苦惱,與哥哥聯手找出Alan的下落,在瀚祥與希煥的跟蹤下,他們發現Alan被流氓追債,兄弟齊力救出Alan時,希煥為了防止流氓對瀚祥的攻擊,卻不慎跌落樓梯,導致失憶!

  無論眾人做了多少努力,米恩做了希煥最愛的草莓戀人蛋糕,也依舊喚不回希煥的記憶。瀚祥看著希煥又恢復過往的樣子,只好安排米恩當起希煥家的廚師。儘管希煥的不領情,及下達多次的任務命令,米恩總是不顧一切的做到,目的只為了讓希煥想起自己......

作者資料

潘星吟

基本資料

作者:潘星吟 出版社:布克文化 書系:Idol.com 系列 出版日期:2012-04-05 ISBN:9789866278464 城邦書號:1BI075 規格:平裝 / 單色 / 272頁 / 14.80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