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人文史地 > 歷史總類
十八世紀的歐洲情勢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歐洲的「啟蒙時代」,是人類理性發揚的時期,也是歐陸近現代國家意識逐漸成形的年代。 各國相繼不斷的王位繼承問題,屢次導致列強的勢力失衡,因而引發了一連串的激烈戰事。各國統治者以「國家安全」為由極力擴充軍備,王朝統治的原則卻因此逐漸銷蝕。人民效忠對象也由君王變為國家,打破了以往視國家為王室家族私產的觀念。 為了維護歐洲的穩定局勢,各國紛紛訂立條約結盟互保,列強權力的平衡自此成為各國外交捭闔的關注所在,也開啟歐洲往後百餘年的國際關係模式。

作者資料

謝南(J. H. Shennan)

謝南(J.H. Shennan),英國蘭開斯特大學教授,專攻歐洲歷史。著有《路易十四》、《大革命之前的法國》(皆由麥田出版)。

基本資料

作者:謝南(J. H. Shennan) 出版社:麥田 書系:世界史文庫 出版日期:2000-03-08 ISBN:9789577089748 城邦書號:RH7019 規格:17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