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推理小說
鼠男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格推理新希望,2009、2010年連續四次入圍直木賞的青年作家──道尾秀介 出道至今最高傑作! 認定是老鼠的圖,不管看幾次都是老鼠。 害怕幽靈的人,會將黑暗中看到的任何東西當成鬼…… 童年時意外墜樓死亡的姊姊,遺體檢驗出疑點。 久臥病榻的父親緊接著去世,母親從此變了一個人。 二十幾年後,悲劇再次上演。 死亡終結了他的童年,這次又將終結他的青春…… 鏡相般的悲劇, 翻轉又翻轉的真相,讓你屏息到最後一刻,大呼過癮 人生在世,誰又真的無辜? 【故事簡介】 四個從高中時代就熱愛音樂,而組成Sundowner樂團的男女, 十二年後依然定期練習並業餘演出。 但十二年的時間能將人徹底改變…… 童年時去世的姊姊,悲劇陰影至今仍籠罩著他。 幼時離家的父親,又將如何改變她的命運? 所有的悲劇都有其原因,一個原因還緊扣著另一個原因, 最後加上巧合和命運的機率,終於抵達無可逆轉的終點……

作者資料

道尾秀介

1975年生於東京都,2004年以《背之眼》榮獲恐怖懸疑小說大賞特別獎,2007年以《影子》榮獲本格推理大賞,2009年以《烏鴉的拇指》榮獲日本推理作家協會賞,2010年以《龍神之雨》榮獲大藪春彥賞,同年又以《光媒之花》榮獲山本周五郎賞,2011年以《月亮與螃蟹》榮獲直木賞。其他著作包括《向日葵不開的夏天》、《鏡之花》、《不可以》、《雷神》……等。

基本資料

作者:道尾秀介 譯者:珂辰 出版社:獨步文化 書系:道尾秀介作品集 出版日期:2010-11-29 ISBN:9789866562747 城邦書號:1UJ005 規格:膠裝 / 單色 / 32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