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藝術設計 > 電影
完全北野武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北野武何許人也?從知名的電視脫口秀主持人、喜劇演員、漫才(相聲演員)、主持專門對明星玩各種變態遊戲,演短劇會讓人笑到昏厥的毒辣綜藝節目主持人、計程車司機,到國際知名導演、作家、漫畫家、編劇。日本人視他為復興日本電影的旗手、才華洋溢的鬼才。外國人著迷於極具張力的暴力場面,大膽省略過程,對白的「削落美學」,以及大量藍色為襯底的「北野式的藍調」。將這些身份串連起,「北野武」的人生,就是一部高潮迭起,絕無冷場的電影。(以上摘自破周復刊78號(北野武)一文) 「北野武的世界」這本書由兩部份組成,一部份是作者親自訪談北野武,完整細緻的帶出北野武的影像世界,另一部份則是訪談世界各地導演對北野武電影的看法,是喜愛北野武的影迷不可錯過的一本書。

作者資料

淀川長治

淀川長治,日本著名電影評論家。1909年生於神戶市。早期曾替United Artist 及東寶電影公司宣傳部工作,1967年任電影雜誌《映畫之友》的總編輯,1966年起在電視台的「周日西片劇場」裏擔任解說員。淀川在日本電影界有崇高的地位,除了活躍於媒體外,著有《映畫散策》、《映畫遺言》、《淀川長治自傳》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淀川長治 譯者:劉名揚 出版社:紅色文化 書系:FINDING系列 出版日期:1999-11-05 ISBN:9789577089069 城邦書號:EF0005 規格:26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