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居家生活
10分鐘家事寶典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讓家事變的更輕鬆更簡單,幫你省時省力的家事攻略密技,從外部的環境清潔到內部居家收納ㄧ次通通搞定。 居家保健教你事前保養和舒緩疼痛預防感冒事前做,乾淨簡單搞定下廚大小事,還要告訴你增添生活情趣的簡單園藝栽培,女生可以維持身材,男生也能打破家事迷思,這本書就是要用愉快的心情來看待家事,擺脫家事好無聊的抱怨,不必再為了誰要打掃吵翻天,心情upup,輕鬆簡單全家都能照著一起做。

作者資料

漂亮家居<收納play>編輯部

收納Play編輯部,探索居家生活大小事,帶給讀者易懂的步驟和有效技巧的實用叢書。挖掘各種家事妙招,徹底解決各種生活、家事問題,提供最實用的居家生活技巧,讓大家都能輕鬆快樂做家事。

基本資料

作者:漂亮家居<收納play>編輯部 出版社:麥浩斯 書系:生活事典 出版日期:2008-06-24 ISBN:9789866960703 城邦書號:1GD126 規格:膠裝 / 全彩 / 240頁 / 19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