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飲食 > 食譜
原味幸福料理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超簡單!超低卡!超有成就感的無油無水料理入門技巧大公開! 不必擔心物價高漲、不必三餐老是在外!輕鬆3步驟,就能給家人一桌健康美食! 【本書特色】 .規劃一週的食材採買清單&選購要領 .分享鎖住原味的食材清洗&處理技巧 .傳授KC夫婦獨門特調的8種佐醬 .示範基礎刀工法及肉類/海鮮/蔬菜的原味烹調祕技 給你滿滿幸福的原味料理! 藉由食物本身的油脂與水分,鎖住食材營養,健康美味又不負擔,讓每道食物充滿愛與感動,從此戀上烹調的幸福。 【幸福推薦】 ◎陳美鳳(知名主持人) ◎朱衛茵(知名主持人) ◎陳凱莉(GOOD TV「健康新煮流」製作人)

作者資料

許詠翔、曾荷茹(Kevin、Claire)

.Kevin(許詠翔) 新加坡人,從小跟著媽媽耳濡目染食用&烹調原味健康食譜逾40年。曾在新加坡銀行工作13年。1993年與來自台灣桃園客家人的Claire相約在新加坡並展開異國之戀,抵不住愛情的魔力,選擇留在臺灣與Claire一同加入原味烹調推廣行列。1997年8月與Claire結婚,同年10月有了愛的結晶──【KC健康廚房】。 .Claire(曾荷茹) 台灣桃園客家人,銘傳商專畢業,曾任秘書5年,後擔任美商在台健康原味烹調顧問及指導老師逾10年。1996年代表台灣公司獲得全世界無水烹調推廣冠軍。 【KC現任&經歷】 .曾於新加坡97.2電台【勁爆百分百】及新傳媒電視【新世紀互動】節目<KC食全食美>單元介紹原味的健康料理廣受歡迎與好評。 .主持佳音電台【展翅上騰】節目單元<吃出健康吃出愛>。 .KC夫婦於GOOD好消息電視台主持健康烹飪節目【健康新食代】及【健康醫食代】。 .Claire並曾於台灣客家電視台擔任<靚靚生活來報到>主持工作。

基本資料

作者:許詠翔、曾荷茹(Kevin、Claire) 出版社:原水文化 書系:Family健康飲食 出版日期:2008-05-02 ISBN:9789867069603 城邦書號:HD5012 規格:膠裝 / 全彩 / 224頁 / 19cm×2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