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許詠翔、曾荷茹 Kevin、Claire

.Kevin(許詠翔)
新加坡人,從小跟著媽媽耳濡目染食用&烹調原味健康食譜逾40年。曾在新加坡銀行工作13年。1993年與來自台灣桃園客家人的Claire相約在新加坡並展開異國之戀,抵不住愛情的魔力,選擇留在臺灣與Claire一同加入原味烹調推廣行列。1997年8月與Claire結婚,同年10月有了愛的結晶──【KC健康廚房】。

.Claire(曾荷茹)
台灣桃園客家人,銘傳商專畢業,曾任秘書5年,後擔任美商在台健康原味烹調顧問及指導老師逾10年。1996年代表台灣公司獲得全世界無水烹調推廣冠軍。

【KC現任&經歷】
.曾於新加坡97.2電台【勁爆百分百】及新傳媒電視【新世紀互動】節目<KC食全食美>單元介紹原味的健康料理廣受歡迎與好評。
.主持佳音電台【展翅上騰】節目單元<吃出健康吃出愛>。
.KC夫婦於GOOD好消息電視台主持健康烹飪節目【健康新食代】及【健康醫食代】。
.Claire並曾於台灣客家電視台擔任<靚靚生活來報到>主持工作。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