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華文創作
我的美女情結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LOVEPOST的第二期,內容包含目前最熱們的網路寫手短篇作品, 有霜子,史萊姆,黃黃,秋庭,小旦,MASA,等等.還有漫畫版首度曝光,由國內漫畫界的實力派畫家袁燕華,精心繪製,精彩可期. 本期內容主推,漫畫連載,.... *hais 的 *霜子的 *李尋歡的 *小旦的、 *Masa的、、 *秋庭的 *史萊姆之 *dj的 *H W WANG的 *黃黃的 *守谷香 *阿莫 *guyfred的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漫畫)袁燕華繪

作者資料

(hais)

hais hais,讀音為「ㄟˋ」。意義為恨(法文,第一人稱)。筆齡約一年。 hais是我創造出來的小說主角之一,卻一不小心成了作者。就像虛擬歌手、虛擬主播,hais是個虛擬寫手,專寫中短篇小說,目前正嘗試於長篇創作。關於 hais的誕生,可以參考中篇小說〈hais & aimer〉。 hais已發表的作品,還有〈?〉、〈千紙鶴〉〈魔鏡的救贖〉等。

霜子

1977年出生,獅子座,華梵大學中文系畢業。 認真工作,朝九晚五,偶爾寫寫小說、聽聽音樂,和舊時同學打電話聊八卦,非常三姑六婆迂腐老套。 還是討厭海鮮、逛街、香水和洗衣服。最近則學著看電影,喜歡熱鬧搞笑打鬥的那些片子, 討厭悲傷。 繼續上網,遊蕩只是生活習慣。

史萊姆

1979年4月17日生於台北。中華大學工管系。 啟蒙讀物:「神秘的百幕達三角」。國中時,成天活在日本高校格鬥漫畫中。 而就讀高中後,開始畫土撥鼠取悅同學。 1998年,寫出首篇網路作品〈如果在冬夜,一隻恐龍〉;1999年,開始在自由時報上連載「文藝青年世界觀」;2000年,出版《校園土伯特》。

(dj)

雙子座,個性兩極,常想要矛盾遠離。鍾情音樂,不由自主變成樂迷。 喜歡故事,理所當然成為書迷。沒想到有天自己變成了文字組合機。 未來,希望這部組合機能不那麼快失靈,至少,要多組合點好東西。 已出版《家教愛情故事》。

黃黃

六十三年次的金牛座女生,AB型。 據說,所有金牛座該有的優點,一個都沾不到邊,反倒是牛兒們獨有的壞招牌,全數包辦。 朋友常被黃黃爆笑的外表所騙,以為個耍寶大王,偷偷跟你們說,黃黃是個嚴肅到讓人便秘的狠角色。 已出版《微笑情緣》。

阿莫

高雄人,目前在屏東讀書,每天過著往返高屏的日子。 最害怕的事是火車走在高屏溪上時,鐵軌會突然斷掉。 喜歡寫小說,但討厭排版。 現在正很認真地為著自己的未來煩惱。 即將出版《瘋狂世界》

(Masa)

Masa 西元1977年11月13日,我在家人的期待中造訪世界。 1999年自政大中文系畢業後,懷著探險的心情赴日攻讀東京大學環境學心理學碩士,渴望藉由不同領域的訓練,挑戰自我的極限。 寫作、拉小提琴與旅行,是至今不得割捨的三大寵愛,更是我與不同的自己深刻對話的歷程。

繁紅

我? 重度酗浪漫,喝建怡凶咖啡,愛穿涼鞋。 二十出頭,陸生雙魚,窩圖書館掛網路,老是趕著交報告。 很愛說話,老愛微笑,普通愛哭,那個大家都叫小旦的小撒旦。 目前為永恆國度的居民。 Everlasing(bbs.kkcity.com.tw, Port:21568) violet版

小旦

我? 重度酗浪漫,喝建怡凶咖啡,愛穿涼鞋。 二十出頭,陸生雙魚,窩圖書館掛網路,老是趕著交報告。 很愛說話,老愛微笑,普通愛哭,那個大家都叫小旦的小撒旦。 目前為永恆國度的居民。 Everlasing(bbs.kkcity.com.tw, Port:21568) violet版

守谷香

23歲,鯨魚座。 網齡一歲多,還是不太會使用bbs,只會貼文章或簡易弁遄A其他全靠網友幫忙。 喜歡穿白色的衣裳,半夜寫稿,到7-11買茶葉蛋當宵夜,工讀生不敢收錢。 在海邊照顧擱淺鯨豚,值大夜班時,會被誤認是……, 因此夜間活動非常安全。 曾於網路上連載〈藍月亮〉。

基本資料

作者:(hais)霜子史萊姆(dj)黃黃阿莫(Masa)繁紅小旦守谷香 出版社:紅色文化 書系:LOVEPOST 出版日期:2001-01-02 ISBN:9789574692859 城邦書號:EL0002 規格:24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