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小說
閣樓裡的信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獲2003年浪達(Lambda)文學獎年度最佳青少年小說! 麗西麥可曼是個充滿活力的十二歲小女孩,和媽媽、爸爸曼尼住在鳳凰城的一家廉價旅館。某夜,曼尼突然宣布要跟麗西的媽媽離婚,使得這對母女不得不前往紐約上州投靠麗西的祖父母,這樣的改變混雜了各種苦辣酸甜。 麗西在學校結識並愛上了伊娃辛格。這個長得像電影明星娜妲麗華的女孩患有閱讀困難症,跟麗西住在同一條街。就如所有同年紀的女孩,麗西得面對自己第一次的月經來潮、第一件胸罩、以及第一個男朋友等衝擊……但最讓她害怕的是自己對伊娃的情感。她也想幫媽媽找個新丈夫,尤其在讀過媽媽藏在閣樓裡的信之後。但接著伊娃交了男朋友,而媽媽的生活又出現新的危機……。 麗西面對生命的奇異轉折和結果的歷程,將帶領讀者進入一個引人入勝的世界。 【名家推薦】 ◎「對我而言,每一片夏雲都是銀白色——絕不是陰沈黑暗的若真誠喜愛彩虹,就必須學習愛上下雨。」~T.J. 藍納根(愛爾蘭民謠歌手)

作者資料

邦妮西姆科(Bonnie Shimko)

邦妮西姆科目前與丈夫羅柏(Robert)同住在紐約上州;育有二子。她擁有紐約州立大學教育學士學位。著有暢銷書本《Kat’s Promise》。

基本資料

作者:邦妮西姆科(Bonnie Shimko)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維特書坊 出版日期:2006-11-21 ISBN:9789861247755 城邦書號:BK3007 規格:膠裝 / 單色 / 22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