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兒童文學
偷莎士比亞的賊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榮獲全美圖書館協會優良圖書獎(ALA Notable Book) 全美圖書館協會最佳青少年讀物獎(ALA Best Book of Young Adults) 美國學校圖書館年度最佳圖書獎(School Library Journal Best Book of the Year) 2002開卷好書獎最佳青少年圖書 十四歲的仔仔,沒有父母親、也沒有真正的名字,卻有一手速記的好本領。在當時--十六世紀中期的英國倫敦,劇本通常只有一部,所以必須小心上鎖並由專人看守。因此他的主人指派他到倫敦環球劇院看戲,以速記的方式,偷取莎士比亞的劇本--《哈姆雷特》。仔仔的主人是個殘酷的人,他根本無法違抗這個命令,只得設法溜進劇院,偷偷寫下整個劇本,沒想到這時候劇院突然失火了……。 仔仔最後是否有偷到劇本呢?他的人生又會因為這次經歷有何改變呢?在這本充滿趣味性的小說中,生動的人物、幽默的對話、以及曲折緊湊的情節,將引領你進入莎士比亞劇場的豐富想像與神秘探險。

作者資料

葛瑞.布雷克伍德(Gary Lyle Blackwood)

葛瑞?布雷克伍德(Gary Lyle Blackwood)致力於兒童文學與青少年文學的創作,十九歲發表第一篇作品,二十一歲即出版第一本書,著作豐富包括The Masters, Moonshine等,其中《偷莎士比亞的賊》獲得最多的迴響與肯定。布雷克伍德目前與他的家人住在美國密蘇里州,育有二子。

基本資料

作者:葛瑞.布雷克伍德(Gary Lyle Blackwood) 譯者:胡靜宜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維特書坊 出版日期:2004-08-06 ISBN:4717702038366 城邦書號:BK3003X 規格:25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