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安靜的守候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青澀的年代,青澀的愛,這是一部友誼與愛情交織而成的清新小說,作者以輕鬆的筆觸,回憶式地帶出年輕的悸動、歡樂與哀傷。 仲華的老友阿德,天生散發不羈的豪邁性格,不僅女人緣好,男人也輕易就被他吸引;相識多年,卻因為家庭因素,讓兩人分道揚鑣,沒想到再次見面,他的身分居然是樓友紫雯的男友! 默默暗戀著紫雯的仲華,此時卻被吉他社的屠龍刀──「鴨霸的菲翎」給纏上,半夜上陽明山、半夜買滷味,成了可憐的苦命司機。 男女間的愛情、友情,界線總是撲朔迷離,究竟誰愛誰!? 神秘老友阿德的出現,損友吳博士的碎碎唸、吉他社酷妹甄彤的冷眼,菲翎的頤指氣使,還有最喜歡的「紫雯小可愛學姊」,讓仲華的校園生活不斷泛起漣漪。 我們都是傻瓜嗎? 為了一件事,就為了一件事, 執著了幾年……

作者資料

凡仕霖

這個人自小才藝相當出眾, 幼稚園擅長轉魔術方塊, 小學對於踢毽子可以說是駕輕就熟, 國中對跳繩開始熟練, 高中對於蹺課簡直是精通, 大學轉而對飆車產生興趣, 研究所開始沉迷於睡覺。 可以直言不諱的是,是個相當無聊的人, 生活平淡到了一個不可思議, 不過我想大概也是因為這樣, 才轉而對寫作發生了興趣, 當作寫日記那樣, 紀錄著一份被他人所遺忘的過去……

基本資料

作者:凡仕霖 出版社:紅色文化 書系:FICTION系列 出版日期:2006-06-05 ISBN:9789867440884 城邦書號:EI0113 規格:膠裝 / 單色 / 25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