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科普學習 > 科學自然 > 科普類
誰說男人不會懷孕?:108個連老師也嚇一跳的科學問題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 108則幽默十足、信不信由你的幽默科學問題! ◆ 各領域學者專家協助解答,百分之百有憑有據! ◆ 世界各大媒體轉載,最多讀者想要知道的問題! ◆ 涵括人體、愛情、死亡、動物等主題,並搭配幽默插畫! 男人不哺乳,為什麼會有乳頭? 剛砍下來的頭還有知覺嗎? 真有人「笑到死」嗎? 世界上真有吸血鬼嗎? 情人分手,甩人好還是被人甩比較好? 為什麼跟貓有關的迷信比狗多? 猩猩看得懂「A片」嗎?...... 如果你答不出以上的「科學問題」,請趕快翻閱本書! 本書的作者比爾和李奇兄弟,他們現正主持一個廣受世界讀者歡迎的專欄:「信不信由你」,解答各種突發奇想以及讀者來函詢問的有趣問題。為了解答這些問題,本書作者詢問了人類學、宇宙學、語言學,運動科學或動物學等各個領域的專家學者,請他們提供百分之百有科學根據,或至少是目前科學界認為有道理的答案。 本書即挑選了一百零八則作者最喜歡、也最具娛樂性的科學問題,歸納成人體、愛情、死亡及動物四大主題,並搭配了幽默的插畫。儘管本書的問題五花八門、千奇百怪,但從專家學者的回答中,我們發現在趣味幽默的問題背後,其實都可以用科學去解釋。

作者資料

比爾‧索尼(Bill Sones)

自由撰稿新聞工作者,亦是相當受歡迎的「信不信由你」(Strange But True)專欄作者。他的作品常刊登於《讀者文摘》、《發現》(Discover)、《家庭圈》(Family Circle)、《好管家》(Good Housekeeping)、《男孩生活》(Boys' Life)等雜誌,以及紐約時報和洛杉磯時報新聞供應社。

李奇‧索尼(Rich Sones)

比爾的兄弟,亦是「信不信由你」(Strange But True)專欄共同著述者。擁有美國凱斯西儲大學(Case Western University)物理學博士學位。他的著作常刊載於大眾報刊雜誌及專業學術期刊,並擁有多項發明專利權。

基本資料

作者:比爾‧索尼(Bill Sones)李奇‧索尼(Rich Sones) 出版社:三言社 書系:生活科普書系 出版日期:2006-03-08 ISBN:9789867581327 城邦書號:1JS003 規格:膠裝 / 雙色 / 22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