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教養/育兒
育兒錦囊101招-0至1歲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作者是博覽群書的「媽媽專家」,採用長期對孩子觀察研究的心得,以及融合個人育兒經驗,將101個最常見、最普遍的教養問題,以條列式、清楚、易懂的文字歸納出最有效而具體可行的育兒知識,教你如何用輕鬆、自信的心情來養育孩子,這是忙碌的現代父母所必備的第一本育兒錦囊。此外,本書難能可貴之處,在於提供父母針對寶寶問題的分類索引(見「如何使用本書」),父母可以很快地找到解決問題的答案。相信初為人母、從事嬰幼兒教育工作者以及保母,在育兒過程所遇到的疑難雜症,都能在這本書中找到答案。

作者資料

莉莎・麥考特

暢銷得獎作家,同時也是博覽群書的「媽媽專家」。從事多年的童書出版事業,以及個人珍貴的育嬰經驗,集合許多媽媽豐富的經驗,提供給讀者最實用的育嬰指南,著有育兒叢書20餘本。

基本資料

作者:莉莎・麥考特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小寶貝0~3 出版日期:2005-01-06 ISBN:9789867894557 城邦書號:SB0014 規格:膠裝 / 單色 / 28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