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兒童文學
最炫的巨人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喬治是一個邋遢的大巨人,因為他太高大所以總是買不到合適的衣服。有一天城裡開了一家專賣大尺碼的服飾店,喬治決定要好好採購一番。他買了最炫的新衣服、新褲子、新領帶、新鞋子,穿上新衣的喬治,看起來煥然一新。喬治開心的邊走邊唱:「快來看,快來看,我是城裡最炫的巨人。」但是,在他回家的路上卻遇到許多急需幫助的小動物,喬治會如何幫助他們呢?

作者資料

唐娜森(Julia Donaldson)

唐娜森是英國兒童文學桂冠,擅長韻文寫作,與德國畫家薛弗勒長期搭檔,創作出許多膾炙人口的繪本,是英國家喻戶曉的童書作家。 唐娜森五歲生日時,爸爸送給她一本厚厚的童書詩集,從此開啟她對創作的熱愛,也讓她在小小年紀就找到第一個夢想——當作家!大學畢業後,她加入BBC兒童節目製作團隊,為孩子量身打造活潑、生動的歌曲。擅長韻文寫作的她,後來轉戰童書領域,實現從小當作家的夢想。 她的作品以琅琅上口的韻文為特色,搭配意想不到的幽默結局,非常適合大聲朗讀、演唱。經典代表作品《古飛樂》,不但賣出超過1350萬本,被翻譯成76種語言,更被改編成動畫及音樂劇,深受全球孩童喜愛。 目前,唐娜森與先生和三個孩子定居於蘇格蘭,她經常走訪各地,為孩子們說故事、唱歌曲,更在《古飛樂》官網上設置小劇場,讓喜歡她的大小朋友們可以觀賞到她與先生搭檔、為作品演唱的主題曲。 《古飛樂》官方網站 http://www.gruffalo.com/

薛弗勒(Axel Scheffler)

薛弗勒於一九五七年出生於德國漢堡市。他是全球知名的插畫家,他的插畫既優雅又詼諧。薛弗勒與唐那森合作的作品更是廣受讀者歡迎,並被翻譯成15種語言。他現移居英國倫敦定居。

基本資料

作者:唐娜森(Julia Donaldson)薛弗勒(Axel Scheffler)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名家繪本館 出版日期:2004-12-31 ISBN:9789577457493 城邦書號:GD0178C 規格:方背硬皮精裝 / 全彩 / 40頁 / 21.5cm×28.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