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有聲書/線上課程 > 有聲書
【有聲書】月亮與六便士(毛姆熱銷全球千萬冊經典作.中文版有聲書首度上市)
left
right
  • 購買特殊商品
  • 放入下次購買清單放入下次購買清單

內容簡介

長度:8小時 44分鐘 毛姆代表作 全球熱銷千萬冊 兩度改編電影 全新中文譯本有聲書問世 月亮是那崇高而不可企及的夢想, 六便士是為了生存不得不賺取的卑微收入, 多少人只是膽怯地抬頭看一眼月亮, 又繼續低頭追逐賴以溫飽的六便士? 一九三○年代全球版稅最高的風雲小說家 二十世紀英國最炙手可熱的劇作家 有聲書試聽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AOOn_2hoAs&feature=emb_title 內容簡介 吳爾芙讀《月亮與六便士》:「就像一頭撞上高聳的冰山,令平庸的生活徹底解體。」 王安憶說毛姆:「沒有想到可以寫得那麽好,故事編得那麽圓,使我忽然之間回到我們剛開始閱讀文學作品的年代。」 我膽敢成為別人眼中不可理喻的瘋子、執迷不悟的傻子、冷酷無情的負心漢, 只為不負內心的熱情與理想! 他們說我是癡人說夢、浪費生命,甚至不負責任。 我是為了不愧自己而不顧一切, 就讓那熱情與夢想的熊熊烈火,燒掉所有道德與社會的原則羈絆, 燒亮我窮盡一生的追尋! 你我身邊都有這樣的朋友——平凡上班族,年紀三十好幾,已婚,育有一子,腳踏實地賺錢餬口。說不定,你自己就是這樣的人,在這樣的生活中不知不覺邁入中年。 毛姆筆下的史崔蘭正是如此,只不過,有一天他留下一張字條,只說:「晚餐準備好了。」就此拋妻棄子離家出走,一意追尋他對畫畫的熱愛,貧病交迫也不再回頭。 妻子說:「夢想?他這種年紀不會持久的,畢竟他都四十歲了,很快他就會回到我身邊。」 朋友問他:「你不認為自己有任何責任義務嗎?你到底要什麼?」 只有看似冷酷無情的史崔蘭知道,在現實與理想的衝撞當中,他要的是100%的粉身碎骨! 誰適合聽這本有聲書 1總是「聽過」經典名著的書名,從來沒打開過那本書的讀者。 2買了書卻沒有時間讀完它的人。 3深愛其中的迷人段落,想藉由別的方式再感受一次其中的激昂與澎湃。 4長時間開車、休閒時間想增加閱讀量但又想讓眼睛休息的人。 5釋放雙手與雙眼,用「聽」的來感受經典文學的魅力吧。

目錄

目錄章節 月亮與六便士00_書籍資料 月亮與六便士01_作者、譯者、朗讀者簡介 月亮與六便士02_書籍簡介 月亮與六便士03_第一章至第三章 月亮與六便士04_第四章至第七章 月亮與六便士05_第八章至第十章 月亮與六便士06_第十一章至第十三章 月亮與六便士07_第十四章至第十八章 月亮與六便士08_第十九章至第二十一章 月亮與六便士09_第二十二章至第二十五章 月亮與六便士10_第二十六章至第二十九章 月亮與六便士11_第三十章至第三十四章 月亮與六便士12_第三十五章至第四十章 月亮與六便士13_第四十一章至第四十二章 月亮與六便士14_第四十三章至第四十六章 月亮與六便士15_第四十七章至第四十八章 月亮與六便士16_第四十九章至第五十一章 月亮與六便士17_第五十二章至第五十四章 月亮與六便士18_第五十五章至第五十六章 月亮與六便士19_第五十七章至第五十八章 月亮與六便士20_試聽

延伸內容

線上試看/試聽 https://bit.ly/3p8rFzW 有聲書/線上課程兌換說明 1. 有聲書/線上課程服務配套由「城邦自慢塾 」提供。 2. 有聲書/線上課程為虛擬商品,無實體物品。可使用手機、平板及電腦觀看收聽。 3. 訂單確認交易成功後,將由「城邦自慢塾」於七日內以電子郵件寄送「兌換碼」以及兌換碼使用方法。如您購買後兩週內未收到電子郵件,請您於城邦自慢塾客服中心留言詢問,我們會盡快為您查詢。 4. 憑兌換碼可於「城邦自慢塾 」兌換該有聲書/課程。請前往「 城邦自慢塾 」頁面(https://www.cite.tw),註冊成為會員並由會員中心的「兌換課程」頁面進行兌換。兌換網址:https://www.cite.tw/learning/redeem_course 5. 兌換碼不限本人使用,兌換碼一個帳號僅限使用一次。 6. 購買後如七日內未使用兌換碼兌換欲退款,可申請退費。如超過七日申請或已使用兌換碼,則不得辦理退費。 7. 更多線上課程相關資訊及常見問題請參考城邦自慢塾客服中心https://www.cite.tw/pages/service

影音

作者資料

威廉.薩默塞特.毛姆(William Somerset Maugham)

一九三○年代全球最高版稅的作家 逾20部作品改編電影 創立毛姆文學獎,鼓勵英國35歲以下小說創作者 生於一八七四年,十歲之前都住在法國巴黎。曾就讀於坎特伯里(Canterbury)的國王學校(King''s School)及海德堡大學(Heidelberg University)。毛姆曾經想要從醫,並於聖托馬斯醫院(St. Thomas'' Hospital)服務,但他於一八九七年出版的小說處女作《蘭貝斯的麗莎》(Liza of Lambeth)成績斐然,因而棄醫從文。他第一本代表作《人性枷鎖》發表於一九一五年,隨後出版於一九一九年的《月亮和六便士》,更加鞏固他作為小說家的地位。他身為劇作家暨短篇小說作家的成就也同樣粲然可觀,不僅諸多劇作成功搬上舞台,更於一九二一年出版短篇小說集《一片葉子的顫動》(The Trembling of a Leaf),副標題為《南海島嶼的小故事》(Little Stories of the South Sea Islands),其後還陸續出版了七本集子。其他作品包括旅遊書、散文、評論,以及自傳性質的《總結》(Summing Up)與《作家筆記》(A Writer''s Notebook)。 相關著作:《月亮與六便士(毛姆誕生150週年紀念版)》《尋歡作樂(《大英百科全書》評選毛姆四大經典之一)》《人性枷鎖(全新完整譯本百年紀念版)》《面紗(毛姆強烈自傳色彩之小說傑作)》《剃刀邊緣(全新中譯本)》《月亮與六便士》

徐偉翔/朗讀者

資訊工程學系畢業,卻不務正業,現今為輕小說作家與配音員,目前跟一群志同道合的同事一同致力於推廣中文配音。

基本資料

作者:威廉.薩默塞特.毛姆(William Somerset Maugham)徐偉翔/朗讀者 譯者:陳逸軒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20-12-07 城邦書號:9VCMAACAE920039 規格:1頁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