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心理勵志 > 兩性關係
I Love Her, But...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我愛她,可是她的節約之道就是——刷卡。 *我愛她,可是她喜歡咬指甲,吸吮雞骨頭,還有剔牙。 *我愛她,可是她會突然很嚴肅地問道:「我剛才要說什麼?」 在娶得美嬌娘之後,許多男人暗自心生疑惑,我那位靈氣逼人、不食人間煙火的美人兒到哪兒去了?總是這樣的,就在你幾乎要以為你已經夠瞭解她了,卻又在下一刻鐘,發現你的神仙伴侶居然還有這一手,真是超乎想像,神乎奇技。也許,幻滅才是成長的開始;面對現實才是生命中的最大考驗與禮讚。該怎麼說呢?我愛她,但是…… 來自全美各地,勇敢面對婚姻生活中苦澀歡愉、俠骨柔情的眾家英豪們,為讀者展現了自己的白雪公主在生活中所展現出最私密、不為人知,卻最最讓人思量再三,有時讓你大起無明,有時讓你愛意滿懷的生活點滴。其間充滿各色田野探險、靈光閃現與觀微知著的真實體驗,無論針對的是夫人們各式各樣的毛病、愛好或特殊習氣。從性到金錢到汽車到外表,這本書展現了男人在面對女性、婚姻、人性時,會有的自然反應——以及,想要好好過活需要忍受的「小事」。

作者資料

羅伯特.瓊斯(Robert Llewellyn Jones)

羅伯特?瓊斯(Robert Llewellyn Jones)是位律師、廣告演員,《I Love Him, But ’》一書作者瑪麗?瓊斯(Merry Bloch Jones)的丈夫。

基本資料

作者:羅伯特.瓊斯(Robert Llewellyn Jones) 出版社:臉譜 書系:臉譜叢書 出版日期:2000-08-20 ISBN:9789578319974 城邦書號:FF1033 規格:15頁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