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商管理財
投資要知道的重要事項(投資前的精準判讀+投資最重要的3個問題+投資前最重要的事)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投資前的精準判讀:巴菲特多次推薦,質化分析的12項金律 除了看數字,你更需要從字裡行間看出這家公司的潛藏訊息! 從高階主管行為的蛛絲馬跡,蘊藏價值連城的投資機會。 解碼上市公司,從看懂管理階層開始! 很多投資書談論的是投資心態或是投資技巧,這本書則是教你如何解讀公司執行長的談話、看公司提供的年報,來判斷這家公司到底值不值得投資!作者蒐集了眾多公司的年度報告書,調查裡面提到的用詞類型,整理出成功企業的條件,包括企業文化、商業模式、策略、領導能力、願景等等,並佐以巴菲特的投資哲學,確保讀者能將資產投到真正值得投資的公司。 投資最重要的3個問題:掌握別人不知道的事才能超越大盤(暢銷十周年經典改版) 投資沒有不能說的秘密,只有非問不可的3個問題。 正因這並非一門可以仿效、複製、傳世的技藝, 唯有擁有創新思考的能力,培養自我的投資哲學,才能獲致成功。 ◎高本益比股票風險大於低本益比股票!不能買?! ◎高油價不利於股票及經濟!我們完蛋了?! ◎財政赤字和貿易利差不利於股市!國家要垮了?! 如果你的答案是「以上皆是」,那你一定要看這本書。 投資前最重要的事 ■ 驚人的獲利,來自單純的投資策略! ■ 不要想成為第二個巴菲特,但你能用最單純的方法,贏過 80% 投資人! ◆ 1923 年來最經典的 40 本投資書之一 ——美國財經網站「市場觀察」(MarketWatch)專欄推薦 ◆ Amazon 網站投資類暢銷書、讀者 4.7 顆星好評 ▍回應複雜系統的最佳方法,是單純 金融市場是一個混亂、複雜又瞬息萬變的系統,很多人假設,要在這種複雜的系統裡獲得成就,勢必需要複雜的投資策略與組織。這是一個錯誤的假設,但無論是金融產業的業界人士或門外漢都對這個假設深信不疑,因而產生許多迷思。 本書作者班.卡爾森(Ben Carlson)是知名財經部落格「致富的常識」(A Wealth of Common Sense)創辦人兼主筆,他是一位合格財務分析師(CFA),身兼彭博社(Blommgerg)專欄作者,從投入職場後一直從事退休金、捐贈基金和各種基金會的法人投資組合管理工作。投資經驗讓他深刻體會到: .以投資決策的數量來說,「少」即是「多」; .單純比複雜好; .因襲傳統比標新立異更能成功達到目標; .長期的流程比短期的結果重要; .洞察力比戰術有用。 要在金融市場中成功,不盡然要使用複雜且需要不斷忙進忙出的投資策略。相反地,對一般投資人而言,最好的方法是單純、透明並減少買賣交易的投資組合管理流程(可利用指數化投資工具,即 ETF)。本書的目的,就是要協助所有投資人利用單純方法與常識做出更明智的投資決策。書中沒有什麼數學算式和專有名詞,用最簡潔易懂的文字,寫出每個投資人都應該要知道的事。

作者資料

菈菈.霍夫曼斯(Lara Hoffmans)

畢業於聖母大學,擁有戲劇學位。現職為費雪投資公司研究分析師。

珍妮佛.周(Jennifer Chou)

畢業於加州大學,擁有金融學位。現職為費雪投資公司全球資本市場與總體經濟研究分析師。

肯恩・費雪(Ken Fisher)

費雪投資公司創辦人、董事長暨執行長,這家獨立的全球資金管理公司旗下資產超過300億美元,費雪在《富比世》(Forbes)雜誌美國四百大富豪排行榜排名第297名。費雪同時是獲獎的作者,曾發表許多學術文章,先前已出版三本金融著作,包括1984年暢銷書《超級強勢股》(Super Stocks)。他的文章亦時常發表於商業與金融刊物,最為人所知的是為《富比世》雜誌所寫的「投資組合策略」專欄,時間長達22年,成為該雜誌創刊89年來第五悠久的專欄作家,其他還有英國《彭博金錢》(Bloomberg Money)的定期專欄。費雪不斷質疑權威,挑戰傳統的投資智慧,以確切的事實推翻膚淺的理論,粉碎有關金錢和市場的安逸想法;但他最想挑戰的權威是他自己,因為挑戰自我乃成功投資之鑰。

班.卡爾森(Ben Carlson)

合格財務分析師(CFA)、彭博社(Bloomberg)專欄作者,他從投入職場後一直從事退休金、捐贈基金和各種基金會的法人投資組合管理工作,他也是知名財經部落格「致富的常識」(A Wealth of Common Sense)的創辦人兼主筆。

蘿菈.黎頓郝斯(L. J. Rittenhouse)

華爾街資深人士,黎氏評等公司(Rittenhouse Rankings Inc.)董事長,這間公司從事投資者關係和危機公關業務。黎頓郝斯名列最值得信賴的商業領域的思想領袖百強榜,她為《財星》500強企業領導人提供發展戰略和管理者誠信交流方面的諮詢建議。 基於超過20年的投資銀行和戰略諮詢經驗,黎頓郝斯女士研發出一套劃時代的財務語言工具,可以將執行長披露的內容按照其誠信度進行排名。這個工具可以應用於上市公司的季度電話會議、致股東信、提供給投資者的演講稿,以及公司的各種對外溝通資料。黎頓郝斯年度企業文化和誠信度調查成功地展現經理人的高誠信與企業卓越的市場表現間的關係。 黎頓郝斯排行榜已經被CNN、CNBC、MSNBC等電視頻道認可,並得到《華爾街日報》、財經專業媒體《巴倫週刊》,以及美國投資者關係協會、美國獨立投資者聯合會、董事聯合會、日本投資者關係協會的推薦。黎頓郝斯女士是《和你信任的人做生意》、《巴菲特金句》的作者,她獲得了哥倫比亞大學的MBA學位。

基本資料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