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財經企管
大創意—如何化創意為賺大錢的商品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創意為的就是要賺大錢,但是要怎樣才能製造出面目一新、席捲市場的創意產品呢? 史蒂芬‧史特勞斯,突破表象,直指創意核心。在這本《大創意》中,十幾位創意大師的創業歷程,娓娓道來:電視遙控器、威而鋼、立可白、芭比娃娃,不可能的構想,在創意大師的堅持下,跌破眾人眼鏡,搖身一變,成為家喻戶曉的知名品牌。 在這些產品的背後,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創造歷程,充滿了企業家的內省、遠見與執著。史特勞斯抽絲剝繭,歸納出寶貴的經驗,指點致力改革的發明家、大小企業,不至誤入歧途。 在這本書裡,您可以學到: ‧知名品牌的開創歷程:如何化阻力為助力。 ‧從構想到產品的篳路藍縷:如何讓創意萌芽茁壯。 ‧在組織中力排眾議,擇善固執:如何堅持理想,貫徹到底。 不同的發明家,各有不同的面貌,必須迎向不同的挑戰。史特勞斯直接面對創新過程中,最尖銳的問題,引領讀者避開陷阱,率先達陣。藉由趣味十足的故事,史特勞斯把克服官僚組織的訣竅、資源分配的原則、開創分眾市場的策略,輕輕鬆鬆的教給讀者,讓您心領神會。

作者資料

史蒂芬‧史特勞斯(Steven D. Strauss)

全美知名企業專家、律師,也是《今日美國電子報》(USAToday.com)、《彭博電子報》(Bloomberg.com)的每週專欄作家,以及當紅的評論家與媒體寵兒,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微軟—國家廣播公司(MSNBC),還有福斯(FOX)有線電視的王牌政治評論節目《歐萊利實情》(The O'Reilly Factor),都曾專訪他或邀請他上節目,《時代》雜誌與《今日美國》亦曾對他做專題報導。現在擔任執業律師,分公司遍及加州與奧勒岡州,UCLA法學院畢業,網址:www.mrallbiz.com。

基本資料

作者:史蒂芬‧史特勞斯(Steven D. Strauss) 出版社:臉譜 出版日期:2003-08-08 ISBN:9789867896513 城邦書號:FP2068 規格:30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