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八寶妝(下)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本書適用活動
$499輕鬆升級VIP/限時限量5折,售完不補!

內容簡介

她懶得費心思與其他女人鬥,每天只想過著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宅女生活 卻沒想到有朝一日他會將所有女人都渴望的后位捧到她面前…… 華夕菀從沒想過要嫁進皇室,她只想嫁進普通世家,做個彪悍的少奶奶,過自己滋潤的小日子,可是她被皇上指給了顯郡王。顯郡王寵著她慣著她,讓她不由自主對他打開心扉,甚至忍不住問他:「我可以相信你嗎?」 顯郡王用行動告訴她,他要的從來就只有她一個。即便有朝一日他登上大位,成為九五至尊,他的後宮也僅會有華夕菀一人。 朝堂的權力角逐日益白熱化,野心昭然若揭的盛郡王刺探的動作頻頻,卻因為沒有善待髮妻,被妻子在背後捅了一刀,臭名遠播,失了奪位先機。 當今天子無後,如今最有望承繼大寶的便是顯郡王。身為顯郡王妃的華夕菀,絲毫不關心外面的風風雨雨,每天吃美食睡夫君,生活過得悠閒又愜意,直到皇帝病重,下召要顯郡王進宮,平靜的日子終於掀起了波濤……

作者資料

月下蝶影

出生於八○年代末的秋天,正宗的四川妹子。 愛看書、愛小吃、愛睡覺,典型的想旅遊卻又不愛出門的宅女星人。 幾年前接觸到小說世界後,便一發不可收拾,最後走上自己創作的道路。 作品有《妃嬪這職業》、《賢妻多嬌》、《八寶妝》等。

基本資料

作者:月下蝶影 繪者:畫措 出版社:晴空出版 書系:漾小說 出版日期:2016-06-21 ISBN:9789869286886 城邦書號:RA8163 規格:平裝 / 單色 / 30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