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科普學習 > 語言學習
當心!5000個單字陷阱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即使備受敬重的作家、記者、報紙、雜誌及廣告客戶每天都會犯下數十個英文錯字,這些錯字可能肇因於發音類似或拼法類似。不只他們如此,我們每天書寫或說話時也有許多英文錯字,這些錯字經常是因為字彙選擇不慎而不是拼字能力差勁所造成。雖然電腦的拼字檢查功能可以糾正一些錯誤,例如不在目前既有字彙內的字,排版錯誤的字或是拼法錯誤的字,但是我們無法光靠電腦來找出所有的錯字。這本書集結了數千個發音類似或拼法類似的常見英文字,是解決英文錯字問題的好幫手,例如:council和counsel、incipient 和insipient--choral, chorale, coral, 以及corral、right, rite, wright, 以及write、sensual 和sensuous、prostate和prostrate、alumna, alumnae, alumni和alumnus、awhile和 a while。

作者資料

約瑟夫‧克雷維斯基(Joseph Krevisky)

本書作者約瑟夫‧克雷維斯基(Joseph Krevisky)和朱爾敦‧林非爾德(Jordan Linfield)是「創新出版公司」(Innovation Press)的工作伙伴,兩人寫過的書包括:〈拼字差勁者的自救書〉(The Bad Speller’s Dictionary)以及〈拼字糟糕人的寶典〉(The awful Speller’s Dictionary)。

朱爾敦.林非爾德(Jordan Linfield)

本書作者約瑟夫.克雷維斯基(Joseph Krevisky)和朱爾敦.林非爾德(Jordan Linfield)是「創新出版公司」(Innovation Press)的工作伙伴,兩人寫過的書包括:〈拼字差勁者的自救書〉(The Bad Speller’s Dictionary)以及〈拼字糟糕人的寶典〉(The awful Speller’s Dictionary)。

基本資料

作者:約瑟夫‧克雷維斯基(Joseph Krevisky)朱爾敦.林非爾德(Jordan Linfield) 出版社:布克文化 書系:學習館 出版日期:2003-03-19 ISBN:9789572844328 城邦書號:1BE001 規格:33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