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藝術設計 > 繪畫
小公主,向前走!童話小公主的心情療癒著色繪本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每個女孩心中都住著一位小公主! 送給相信童話的美好的妳, 跟著46位藏在畫中的小公主,一起探索充滿想像的奇幻世界…… 難得的手繪繪本,作者一筆一筆畫下腦中的故事, 童真的美好世界,在她的筆下彷彿鮮活了起來, 看著看著心情跟著她的想像而飛翔, 更教人想隨著她的故事線條躍出鮮美的色彩—— 每一幅畫都藏著一個小女孩,那也是每個人心中的那個小女孩, 幻化成不同的角色—— 長髮公主、甜點公主、人魚公主、桃樂絲、紅心皇后……, 優遊到巴黎、埃及、印度、土耳其、希臘……, 逛著菜市場、遊樂園、後花園、動物園, 享受甜點、咖啡和泡泡浴, 夢想與白馬王子甜蜜的談戀愛,一直幸福到永遠! 【本書特色】 ☆純手繪線條,不打底稿,慢慢以條線堆疊填滿心情故事。 ☆充滿故事性,每一幅圖就是一個故事,滿滿甜蜜的幸福感,看了就開心。 ☆本書使用超厚畫紙,紙質超優,不易透色,可盡情彩繪。 ☆裝訂採用線膠裝,可完全攤平,便於著色。

作者資料

詹詠晴(ANGELA)

臺灣新竹人,素人插畫家。小學三年級時因為老師的鼓勵,前去學畫,從那時候開始,便在不甚順遂的生活中,以繪畫做為出口,從既往的吉光片羽中,藉由畫畫的手,不斷的創作。從此之復,一張又一張安靜的畫作本身,也是療癒的開始。心中的夢想、堅持、愛、勇敢、包容與原諒,也都一一的重現在畫作上。 2005年正式以插畫家的身分參與創意市集,並且堅持手繪創作 因為相信畫筆借由人與故事的情感,更能傳達畫的本意 有時候會受邀至各地的咖啡館與民宿進行創作 愛旅行、愛拍照,愛各樣良善美好的事物 最常說的一句話是:「給我一枝筆,我就畫給你!」 展演經歷: 2005-2012 跑遍台灣創意市集 2013~2014 墨咖啡插畫創作展 2013 somebody café插畫創作展 2014 cava小日和café旅行插畫創作展 2015出版 《小公主,向前走!童話小公主的心情療癒著色繪本》 2015 亞洲插畫年鑑作者之一 2017 出版《好想抱抱你:給住在心裡的小傻瓜》圖文繪本 2017 福祿茶咖啡館 繪本創作展 2017 臺南大學演講/不後悔的追夢實驗 2018 創藝多腦河節目 第587集/黃子佼採訪 2018 台中WOOH咖啡館 繪本創作展/分享會 2019 新北歡樂耶誕城「光影迷宮」大型藝術裝置展出 FACEBOOK:海豚路15號/手繪插畫 透過簡單的線條與用色,收斂著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與故事 在這個越來越複雜,容易建立也容易疏離的數位世代 我們在愛與不愛的過程中,也漸漸忘了「被愛」 這也是我希望透過創作喚起的:「生活,從愛開始」

基本資料

作者:詹詠晴(ANGELA) 出版社:布克文化 書系:空想.雜貨舖 出版日期:2015-12-08 ISBN:9789865728632 城邦書號:1BV085 規格:平裝 / 單色 / 112頁 / 21cm×29.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