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賢妻難為(中)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賢妻難為(中)

  • 作者:霧矢翊
  • 出版社:晴空出版
  • 出版日期:2015-10-29
  • 定價:250元

內容簡介

得皇帝賜婚,身為庶女的阿難,嫁給了被高僧斷言命中剋妻絕子的肅王楚霸寧。阿難勇猛地活過了洞房花燭夜,卻在新婚期間,肅王奉聖命押軍糧至邊城,兩人被迫暫時分開。 等不及抱孫子的太后,把阿難「趕」去邊城,好讓兩人有時間「做人」。阿難卻在快到達邊城的途中遭遇敵軍劫殺,所幸肅王及時趕到,在千鈞一髮之際救了阿難一行人。 阿難剛到邊城中下榻,就有個慓悍的美麗女人上門踢館:「誰是肅王妃?我要見妳!」 阿難一時呆住,難道王爺在邊城竟然背著她藏了一個紅顏知己? 當那女人質問阿難為什麼要嫁給肅王時,阿難淡淡地應道:「當然是因為皇上指婚。」 於是,那女人更認定阿難是被逼迫的,並不愛肅王,當下掉頭去找肅王,口口聲聲說阿難並不愛他,是被逼著嫁給他,又忍不住為肅王抱屈。 楚霸寧從來沒想過妻子會不喜歡他,他這一生從未對誰上心過,卻對阿難上了心。他不知道他對阿難是什麼感覺,只知道自己很在意她。在他眼裡,阿難是與眾不同的。 他沒耐心確認阿難對自己的感情,他信奉夫妻床頭吵架床尾和的相處之道,因此直接把阿難壓倒在床上,溫柔地親著她撫著她身上的每一寸肌膚。 陷入激情的那一刻,他在阿難耳邊呢喃道:「阿難,妳是喜歡本王的……」

作者資料

霧矢翊

愛音樂,愛動漫,愛文字,愛YY。喜歡和朋友在陽光微煦的傍晚壓壓馬路,講一些葷素不忌的笑話。性格開朗中帶點隨遇而安的消極生活態度,喜歡在一些很平凡的日子裡,突然很感性地編織起一些又長又臭的故事。 所以,雖然「霧矢翊」這個筆名有點蘇,但咱的性格真的不蘇,對吧? 曾在一個很樸素的小鎮長大,直到初中才轉學到大城市生活,所以骨子裡還是有點鄉下人的落後與純樸,還有那麼點幽默,也在寫作時影響了文風。寫不出感性而文藝又有內涵的文章,多是帶點笑料的小白文之類的。目標很大,希望自己能寫出更多讓人覺得溫馨而開心的故事。

基本資料

作者:霧矢翊 繪者:畫措 出版社:晴空出版 書系:漾小說 出版日期:2015-10-29 ISBN:9789869218450 城邦書號:RA8155 規格:平裝 / 單色 / 32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