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心理勵志 > 心靈成長
HAPPY-快樂人生的44堂課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書是第一本融合心理學、生物學、東方哲學、西方哲學、量子物理學等概念,以幫助自我的書籍,保證可以使最鬱悶憤慨的人精神抖擻,迎向前去。你認為愛情與幸福已經和你擦身而過了嗎?你認為沒有一本書可以幫助你獲得你在尋覓的生命喜悅嗎?作者凱倫莎曼松保證這本書迥異於其他書籍。只要稍稍瀏覽色彩鮮豔、設計獨特的內頁,你將發現書中字字珠璣,使你每天都能發現日常生活中更多叫人滿意之處。書中沒有膩人的甜言蜜語,作者平實的陳述所感所想,而以一種坦率、發人深思的幽默方式探討人生中的起伏與變化。本書是專為從不買自助書籍的人所寫,可能它就此改變了你的生命,不論有否改變,看了本書,你的一天絕對會快活許多,即使你是個憤世嫉俗、不可救藥的悲觀之士。

作者資料

凱倫莎曼松(Karen Salmansohn)

凱倫莎曼松(Karen Salmansohn) 是《如何要你的男人在二十一天內乖乖聽話:可以少用專業訓狗師訣竅》、《紅粉佳人商場稱雄術》、《上帝也是單身,拜託饒了我吧!》等暢銷書籍的作者。她是「亞馬遜女子公司」的創辦人,該公司是一家曾獲獎的形象顧問及書籍包裝公司,客戶有MTV、雅芳公司等。莎曼松也定時為福斯電視台報導生活新聞,目前住在紐約。

唐辛佐(Don Zinzell)

基本資料

作者:凱倫莎曼松(Karen Salmansohn)唐辛佐(Don Zinzell)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創意系列 出版日期:2002-05-01 ISBN:9789577455130 城邦書號:GM6020D 規格:240頁 / 15.5cm×17.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