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行銷企劃
(新版)行銷教戰守策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新版)行銷教戰守策

  • 作者:陳偉航
  • 出版社:臉譜
  • 出版日期:2002-10-08
  • 定價:250元

內容簡介

《行銷教戰守策》是一本探討行銷作業及戰略戰術的專業書籍,也是第一個以本土實例詮釋當代行銷大師賴茲與屈特(Al Ries & Jack Trout)所提出的「定位」和」「行銷戰爭」觀念的書籍。作者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融合國外行銷理論,輔以國內市場的實際案例,充分發揮中學為體、西學為用的精神。透過本書,企業界和關心行銷論作的人士即可由單一的書冊中窺探整體行銷作業,汲取最佳良策,讓自己在競爭激烈的商場上攻無不克。自1988年初版問世以來,該書理論與實務緊密結合,歷久彌堅,早被奉為本土的行銷經典之作,企業不可不讀的攻防讀本。本次全新改版,並帶入最新實例,酌予淘汰陳舊案例,內文中並有工商時報趙政岷先生專文推介,封面更有PC home電腦家庭集團發行人詹宏志、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理事長許士軍短文強力推薦。不論企業家,行銷新兵或老將,本書皆是必備隨身錦囊。

作者資料

陳偉航

曾任:上通/BBDO廣告公司共同創辦人、台灣愛惠浦公司總經理、蜜納集團執行長。中華企管顧問公司「策略行銷規劃班」講師、哈佛企管公司「充電會」講師、松誼企管公司「變局下的領導競爭力論壇」講師、生產力中心「行銷經理班」、「企管顧問師班」講師。 現任:專業顧問。 著作:商業類:《行銷教戰守策》、《行銷啟示錄》、《No.1業務主管備忘錄》、《管理雞湯》、《互聯網巨變下,行銷不變的10句話》。勵志類:《Yes I Can! 是的,我要成功》、《Are You Ready? 21天改變一生》、《自己就是最好的賣點》、《Light Up My Life非凡人生》、《成功修練:一輩子要學會的8堂人生必修課》。

基本資料

作者:陳偉航 出版社:臉譜 出版日期:2002-10-08 ISBN:9789867896162 城邦書號:FP2060 規格:25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