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生活風格
鑄鐵鍋一次搞定(共3冊)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市場就買得到的日常食材,搭配創意的調味與獨門烹調手法, 就能變身時髦精緻料理與最佳下酒小菜! 活用基本烹調法、掌握獨門私房調味, 品嚐食材原味的同時,還能發現驚喜口感! 再簡單的食材都能做出風味獨特的美味餐點! 「Staub」的3大魅力 1 不可思議的導熱和保溫效果,讓火力充分穿透食材,快速做出色香味皆大幅提升的料理。 2 絕無僅有的蒸氣回流設計,只要少量的水分,就可在鍋中不斷循環,鎖住食材的鮮美和營養。 3 功能強大的黑搪瓷加工法,無論煮飯、煎肉或烤魚,食材都不易沾黏在鍋壁上,也不易燒焦,甚至用來煙燻也不會傷到鍋子。 步驟簡單,省時節能,原味不散失! 美味的72道鑄鐵鍋料理,不用有精湛的廚藝,誰都能料理出一鍋好菜! 蒸煮-豉汁排骨、東坡肉、獅子頭、咖哩雞、日式燉牛雜、馬鈴薯燉肉…… 蒸煎-蒸煎火腿佐鮮蔬、白酒蒸煎雞腿、素燒什錦菇、蓮藕起司燒…… 熱鍋蒸-油漬牡蠣、瑤柱白菜蒸豬肉、棒棒雞…… 煮飯-雞肉蛤蠣燉飯、什錦菇炊飯、五目炊飯、鯛魚竹筍炊飯…… 油炸/煙燻-咖哩雞塊、油炸鮮蝦櫛瓜、煙燻鮭魚、煙燻香柚胡椒雞翅…… 甜點-蒸布丁、糖漬蜜桃、草莓果醬、蒸紅蘿蔔蛋糕…… 鑄鐵鍋能做到的料理統統在裡面, 燉煮入味、炊煮快熟、炸烤酥香,還能煙燻、做甜點, 烹煮時間短,省時又節能, 一鍋在手,不需要烤箱,也不用快鍋, 不論想要吃得豐盛還是健康原味,鑄鐵鍋料理都能搞定! 鑄鐵鍋導熱能力強、保溫效果佳,能將熱力傳導到整個鐵鍋及食材中,只需要短短的加熱時間便可以完成料理,還可以利用鍋內的餘溫繼續烹調。 【Amazon讀者好評】 ◎可以當成嫁妝之一 因為買了Staub鍋給女兒當嫁妝,也順便買了這本書。基本的使用訣竅讓初學者也能快速上手! ◎很好! 以18公分的鍋子為中心的食譜。分量多為1~2人分,對初學的我而言很合適。 ◎很實用 在書店看了很多本鑄鐵鍋的食譜,覺得這本是真正能實踐「日常三餐」的食譜。 【日本亞馬遜讀者書評】 「喜歡這本食譜用少量的食材&簡單的做法就能完成的料理及甜點。」 「菜色豐富,從主菜、配菜、甜點、煙燻及肉桂捲麵包的製作都有。」 「料理照片清楚美觀,看了就很想做看看!」 「十分易懂,初用鑄鐵鍋的人應也能輕鬆照著食譜標註的調理時間及火的強度製作。」

作者資料

藥袋絹子(Minai Kinuko)

女子營養大學畢業後,曾任枝元奈保美(Edamoto Nahomi)料理家的助理,後獨立成為料理研究家。擅於運用食材原味,製作出簡單又富創意的料理,食譜深獲好評。廣泛活躍於雜誌、電視節目及宴會餐點設計等各領域。

今泉久美(Kumi Imaizumi)

1963年生,山梨縣人,畢業於女子營養大學。料理專家、營養師,女子營養大學營養門診特別講師,致力開發減鹽分、營養均衡的食譜,廣受各界好評,活躍於電視、雜誌、書籍等領域。著有《愛上鑄鐵鍋:美味、節能又省時的72道Staub料理》、《改善貧血食譜:只要攝取鐵,就會健康又美麗!》(以上皆由文化出版局出版)等。 個人網站 http://www.imaizumi-kumi.com 相關著作:《愛上鑄鐵鍋3:煎、煮、炒、炸、蒸,72道經典又好吃的STAUB和食料理》《愛上鑄鐵鍋2──從蒸煮、油炸、煙燻到甜點,79道STAUB小鍋與中鍋的極致料理》《愛上鑄鐵鍋:美味、節能又省時的72道staub料理》

基本資料

作者:藥袋絹子(Minai Kinuko)今泉久美(Kumi Imaizumi) 譯者:沙子芳 出版社:積木文化 書系:五味坊 出版日期:2015-05-05 城邦書號:VF0072SC 規格:平裝 / 全彩 / 173頁 / 15cm×2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