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華文文學 > 散文
讓我牽著你的手─在生命轉彎時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這兩個不同領域的公眾人,在工作上和生活上都沒有交集,在興趣和嗜好上完全不相容。 他們彼此懶得捧對方的場、一年也見不上一面、從來不約而見,只有不期而遇。認定是朋友,卻從”不”關心對方,是彼此一輩子至今唯一通信的同性、是一起去馬爾地夫的玩伴、是一起在馬來西亞沙灘上裸奔的神經病…… 二○○二年六月,受傷後的陳昇,這段時間均以右腦思考,左手創作。本書收錄這段時間陳昇文字和畫的心情創作,沮喪、鼓勵、復原,全在和曹啟泰的交換日記中,一覽無遺。

作者資料

曹啟泰&陳昇

曹啟泰,《一堂一億六千萬的課》暢銷書作者。 陳昇,歌星,詞曲創作家;1982年出道,和所屬的新樂園的成員們製造無數感動人心的作品。

基本資料

作者:曹啟泰&陳昇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2-09-16 ISBN:9789867892683 城邦書號:BP1002 規格:24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