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Easy Talker自‧遊‧通訊2001年六月號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本期重點內容: 1.Smart Phone與Wireless PDA的發展愈趨成熟,目前已有多款新機種推出,將為無線行動通訊走出一番新風貌。 2.e世代手機行頭大車拼。新興世代數位行頭比酷比炫,怎樣的配備才能凸顯自我風格,本期待讀者一探究竟。 3.特別開機圖案設計DIY。STEP BY STEP教讀者設計和別人不一樣的開機圖案。 4.手機產生的電磁波到底對人體有沒有影響?本文專訪腦科醫師進行解說。另外七月一日起,政府規定手機上將標示電磁波的數值,消費者可作為選購手機的參考依據。 5.手機鈴聲編曲是否侵犯智慧財產權目前眾說紛紜,本文將從消費者、著作權擁有人以及手機廠商的各個角度探討。 6.「上網」在今日絕非新鮮事,只不過要走什麼路上網呢?窄頻電話線還是寬頻?ADSL還是Cable Modem?同一件事,學問可不小,面對各種上網方式你了解多少?Easy Talker不但從技術面,還要帶獨讀者從市場面來瞧瞧。

作者資料

賴建志

陳姵樺

李國芬

基本資料

作者:賴建志陳姵樺李國芬 出版社:莫克文化 書系:自遊通訊系列 出版日期:2001-06-01 城邦書號:LU0011 規格:109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