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北海道超完美旅遊計劃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北海道這樣一個迷人的地方,已躍昇為國人最愛的旅遊地,同時它也是繼東京後,另一崛起的自助旅行地。不過對多數不諳日文的旅客來說,要規劃一趟北海道自助旅遊,過多的資訊,反而讓他們不知如何籌畫。MOOK自遊自在秉持著一貫的精神,規劃此本北海道自助手冊,教讀者規劃一趟超完美的北海道行。 本書報導重點 旅遊中最常遇到的問題-住和行,住的方面,MOOK精心規劃「住在北海道」的單元,推薦你應該住、如何住、如何省錢的住宿選擇。行的方面,則由點、線,進展到面幫讀者規劃出最省錢的交通規劃。準備到北海道度假了嗎?讓MOOK帶領你用最經濟、最有效率的時間,玩一趟道地的北海道之旅吧!此外,我們也會開闢人文的單元,將那些感動作者的故事,透過文字讓讀者感受其中,讓讀者更喜歡這個地方。這將會是一本兼具情報、資訊與情感的北海道。 地區涵蓋: ▓道央:札幌、支笏湖、小樽、定山溪、二世谷 ▓道央南:富良野、美瑛、層雲峽 ▓道南:函館、大沼公園 ▓道東:知床、摩周、釧路、旭川等。 ▓道北:稚內、利九、禮文。 使用本書旅遊該地最適合的方式 本書是筆者多次採訪和旅遊北海道的經驗累積,所教導自助旅行讀者如何以最經濟、又最道地的方式自助玩北海道,同時也針對F.I.T.套裝行程加以介紹,是所有想要自助遊北海道的最佳指南。 本書圖片資料特色 本書累積筆者多次的採訪經驗,無論資料或圖片方面,都相當齊全多樣,也可展現北海道四季迷人的風景。同時針對開朗的北海道人,筆者也有深動的描述,是一本結合實用、情報,與感情的旅遊雜誌書。

作者資料

王美玲 等

吳素馨

陳美枝

MOOK採訪編輯

基本資料

作者:王美玲 等吳素馨陳美枝 出版社:墨刻 書系:MOOK自遊自在系列 出版日期:2002-06-27 ISBN:9789867941299 城邦書號:KT0088 規格:128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