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語言學習
我的英文異國初體驗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我的英文異國初體驗

  • 作者:白妮君
  • 出版社:商周出版
  • 出版日期:2002-05-01
  • 定價:180元

內容簡介

第一部份<繞著地球說英語>:描述在國內學了這麼多年的英文,一旦到了國外去實際應用,會是怎樣一番有趣的光景!因為你遇到的不只是美國人,還有日本人,泰國人,中東人,墨西哥人.作者以其英語教育碩士的背景,仔細分析舉例,這些來自不同國家的人,說起英文會有那些特殊的口音及笑果,遇到他們該如何應對,還有其它民族有那些新鮮好玩的風俗等. 第二部份<學好英文的撇步>:是作者一步一腳印,逐漸摸索出來,如何學好英文的過程.除了提供聽說讀寫的實用撇步外,還以作者本身在國內教授英語的心得,列舉出台灣人常掛在嘴邊,但出國實際運用可能就會出岔子的英文. 第三部份<英語實況廣播站>:在異國可能遭遇到的情況,如買化妝品想ㄠ贈品時,血拼想撿便宜貨時,遇到警察臨檢時,萬一出車禍時,還有出國遇到惡質領隊卻又不小心掉了錢包時,遭到不公平的對待時,該如何用英文據理力爭等. 和市面上其它語言學習書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除了這些生活例句外,還附上個人活生生血淋淋的親身經驗文章,在讀過這些笑料百出的故事之後,讀者印象應該十分深刻,對於在什麼場合該說那些英文,也就不至於茫無頭緒了. 這是一本讀來很有趣,可以當故事看,還可以學到英文,算是十分實用的語言工具書,凡出國遊學,留學,玩耍者,皆不可錯過唷!

作者資料

白妮君

白妮君,奧克拉荷馬中央州立大學英語教育碩士雖有個引人遐思的名字’’.但見過本尊的人,一致同意:相見還不如懷念!有張據說是能言善道的嘴,還有舉一似乎能夠反三的筆.嗜好與專長欄只會填上允文允舞.語言能力則是國語>台語>英語>日語>廣東話另著有健行出版的?e寶寶全方位學英語?一書.

基本資料

作者:白妮君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學習館 出版日期:2002-05-01 ISBN:9789867892041 城邦書號:BV5001 規格:20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