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童書 > 圖畫書
選我!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適讀年齡:中、低年級、喜愛繪本的成人讀者,有附注音! 真正了不起的,是過程中收到的溫暖和祝福! 這天是狗狗之家的認養日, 嘟嘟希望找到一個了不起的主人! 所以每當有大人物出現, 嘟嘟就努力表現自己,樣樣追求一百分。 可是……嘟嘟能成功嗎? 很多時候,我們會設定一些自己覺得不平凡的目標,表現的結果有時不如預期,甚至一塌糊塗。但是真心的朋友會幫你抹去眼淚,陪你一起把問題解決,溫暖你的心,讓你繼續朝目標走。最後發現,真正了不起的,不是那個不平凡的目標,而是過程中互相關懷、鼓勵與陪伴的溫暖。那份溫暖會祝福你好好地展現出自我,而不是鼓勵你,到處去滿足別人眼中的價值。 透過安嘉拉茉活潑愉快的畫風、創造可愛到不行的小主角,故事傳達出溫馨又深刻的訊息。

作者資料

高木利(Greg Gormley)

美國《出版人週刊》形容「高木利輕鬆活潑的文字,從標題就擄獲了讀者。」 暢銷作家高木利,在創作本書時說:「在學校團體裡當最後一個被選上的人實在很難受,所以你一定要時時刻刻盡全力,像嘟嘟那樣,但你也必須時時刻刻對自己誠實。這是我選擇嘟嘟當故事主角的原因,也是為什麼牠選擇了我。」

基本資料

作者:高木利(Greg Gormley) 譯者:曹以琪 繪者:安嘉拉茉(Roberta Angaramo)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名家繪本館 出版日期:2014-03-31 ISBN:9789861894430 城邦書號:GD0399C 規格:精裝 / 全彩 / 32頁 / 22.8cm×28.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