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人文史地 > 歷史總類
戰鬥力--德國與美國陸軍的表現(1939-1945)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綜觀歷史,某些國家的軍隊一直是優於其他國家的,如凱撒時期的羅馬軍、成吉思汗時期的蒙古軍、拿破崙時期的法軍,這些軍隊的共同特色都是具備很優秀的作戰組織。   在現今的研究中,通常會限定一個軍隊大小,將一個軍隊裝備的質與量,乘上一個要素,這個要素稱之為「戰鬥力」。此種戰鬥力是建立在軍隊的心聲、智慧,以及結構的基礎上,這個基礎是數種專業,如部隊的訓練與團結、士氣與進取心、勇氣與韌性所構成,還有作戰意志與戰備,如果必要的話,還要有犧牲的精神,彼此之間一個接一個,環環相扣,相輔相成。簡單的說,戰鬥力之定義就是一個驅使軍隊戰鬥的精神本質力量的總和。   「戰鬥力」到底包含什麼秘密呢?   本書以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德軍為例,並與美軍作比較,藉此探討這支曾將戰力發展到最高程度的歷史性組織,發掘其中的究竟。

作者資料

馬丁•克里費德(Martin van Creveld)

馬丁•克里費德(Martin van Creveld),以色列耶路撒冷希伯來大學歷史系高級講師。論文多 發表於《當代史期刊》、《歐洲研究評論》、《華盛頓季刊》、《耶路撒冷季刊》及《皇家聯合軍 事學院期刊》等刊物上。著有《希特勒的戰略》、《補給戰爭》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馬丁•克里費德(Martin van Creveld) 譯者:沈明室 出版社:麥田 書系:軍事叢書 出版日期:1999-03-01 ISBN:9789577087492 城邦書號:RM1105 規格:20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