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人文史地 > 歷史總類
歐洲爭奪戰(下)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1944年6月6日,盟軍於法國諾曼第海岸展開了「大君主作戰」,配合空降部隊,大軍在五個灘頭突擊登陸。面對隆美爾沿海岸線精心構築的「大西洋長城」工事群,盟軍的傷亡出乎意料的輕微;只有在奧瑪哈海灘一地,美軍陷入血淋淋的屠宰場……   盟軍與德軍在岡城一帶形成了拉鋸戰,為了爭奪這一個交通中心,盟軍發動了一連串攻勢。但在德軍黨衛師頑強的防禦下,岡城戰事陷入僵局,也引發盟軍內部對蒙哥馬利的批評。   此時,一個暗殺希特勒的祕密計劃正逐漸成形……

作者資料

傑斯特.韋慕特

  澳洲籍戰地記者,曾多次參與盟軍登陸後的各項任務。1953年因飛機失事喪生。

基本資料

作者:傑斯特.韋慕特 出版社:麥田 書系:軍事叢書 出版日期:1998-08-01 ISBN:9789577086297 城邦書號:RM1097 規格:41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