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軍事戰略 > 軍事
未來戰爭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冷戰己經結束。美國不再面對過去的敵手──前蘇聯經常不斷的威脅。但是,冷戰結束對美國的軍事政策有些甚麼意義?美國的軍事力量如何?如何使它達到最高效益?未來的戰爭將會出現何種形態?誰會是勝方?以及美國應該於何時介入?何時應該保持中立?   本書入作者不但為讀者解答了這些疑問,且深入探討美國軍軍政策的本質,檢視美國未來的武力結構,並分析過去的一些戰役──包括韓戰、越戰,以及波灣戰爭,顯示部隊的機動性及游擊戰在軍事政策中的重要性,為讀者提供對未來戰爭的概念與藍圖。

作者資料

貝文.亞歷山大(Bevie Alexander)

貝文.亞歷山大(Bevie Alexander)為知名的戰略專家。韓戰時擔任美國陸軍第五史政組組長。著作包括《奇襲:史上名將致勝之道》(麥田出版)、《韓戰:美國的首次敗戰》、《失去的勝利:軍事天才賈克遜》。

基本資料

作者:貝文.亞歷山大(Bevie Alexander) 出版社:麥田 書系:軍事叢書 出版日期:1996-10-01 ISBN:9789577082596 城邦書號:RM1074 規格:229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