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其他 > 書籍週邊產品
My Own Way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義大利插畫家 Pia Valentinis 專屬繪製年誌書, 帶領你在生活中尋路訪徑,記錄日常,探索每個可能的方向。 復古質感、精裝磁鐵扣設計,搭配精緻壓紋,適合講究設計美感的使用者。 翻開內頁,簡潔明瞭、自填式的年月周計畫設計 讓你可隨意使用,輕鬆做好生活規劃。 後扉頁並附有小伸縮袋,方便收納卡片等小物。 瓦倫提尼以「路」為主題,畫下一系列充滿故事感的插圖, 捕捉人生旅途上多變的風景, 搭配每月精選,富有哲思的名人箴言, 激發您在日常生活中的創造力和行動力,邀請您踏上屬於自己的旅程。 《My Own Way》年誌書, 陪伴你在生活中尋路訪徑,找出屬於自己的方向。 走過的路都不該忘記,沿路的風景都值得記憶。 你有自己的旅程,別人無法為你記錄。 留下軌跡,人生才能完整。

作者資料

瓦倫提尼(Pia Valentinis)

義大利插畫家。1965年出生,畢業於賽洛藝術學院(G. Sello National Institute of Art)。她為兒童繪製許多繪本,廣受孩子們的喜愛,多次入選「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而她在台灣出版的《英雄不怕貓》和《說故事的人》,更分別獲選「巴塞隆納國際插畫雙年展」和「布拉迪斯插畫雙年展」。除了繪本創作外,她也跨足圖像小說,2014年出版第一本圖像小說《Ferriera》。 當阿斯卡里遇上瓦倫提尼,兩人如絕妙拍檔,一起合寫文字、繪製插畫,創作多本大人和小孩都喜愛的知識圖畫書。淺顯易懂、時而幽默的文字,搭配色彩鮮明、復古趣味的插畫,讓讀者在學習知識時,更經歷一場精采的視覺饗宴。兩人共同創作的知識圖畫書,主題包羅萬象,涵蓋藝術、美食、時裝、文學等各領域,在義大利出版,並賣出多國版權。作品有:《Yum! Il cibo in tutti i sensi》、《Zip! Vestiti per tutte le stagioni》、《Gong! Viaggio nel tempo》和《Oltre il giardino del signor Monet》。

基本資料

作者:瓦倫提尼(Pia Valentinis)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筆記書 出版日期:2013-10-04 ISBN:9789861894126 城邦書號:GV1022C 規格:精裝 / 單色 / 192頁 / 10cm×14.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