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Please美眉東京週記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OPEN小將的寶貝的妹妹──PLEASE美眉, 超萌、超可愛、只是有點小迷糊, 明明要到台灣找OPEN哥哥,卻迷了路! 意外降落在東京的她, 會發生哪些有趣的事呢? 為了和哥哥OPEN小將見面,PLEASE美眉從 OPEN星球來到地球。卻不小心迷了路,而降落到日本東京。 所以,在太空船噗哩噗哩充完電之前,PLEASE美眉決定上學去! 為了上學,PLEASE美眉從宇宙小狗變身成可愛的高中女生。這個祕密會不會為她帶來麻煩呢? 還有,和遠在台灣的哥哥──OPEN小將,不知何時才能重逢……。 順利結交許多好朋友的她,身為宇宙小狗又將如何面臨忙碌的高中生活呢?和哥哥的重逢之路能不能順利前進?……這些豐富又精采的故事都收錄在最新發行的《PLEASE美眉東京週記》裡! 喜歡OPEN小將的讀者,千萬別忘了《PLEASE美眉東京週記》唷!噗哩!

作者資料

米山毅(Yoneyama Takeshi)

1982年11月29日,出生於日本石川縣。 畢業於金澤美術大學,曾任職於設計公司。 活躍於肖像角色創作,作品包括台灣知名肖像角色OPEN小將(7-ELEVEn)、BeBe(悠遊卡)、GOGO醬(21世紀風味館)等,及日本企業肖像角色IBEX BOY(JDL)、HAPPY TURN‧TURN王子(亀田製菓)等等。 【原作】米米餅 PLEASE美眉漫畫創作小組的化名。

基本資料

作者:米山毅(Yoneyama Takeshi) 出版社:布克文化 書系:空想.雜貨舖 出版日期:2013-09-06 ISBN:9789866278716 城邦書號:1BV065 規格:平裝 / 部分彩色 / 128頁 / 15cm×1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