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科普學習 > 電腦網路 > 電子商務
數位神經系統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未來十年商業的變化要比過去五十年的還多。……如果八○年代的主題是品質,九○年代是企業再造,那麼公元兩千年後的關鍵就是速度。……當商業速度快到某個程度,商業的重要本質即跟著改變。」而掌握之道就是「數位神經系統」(Digital Nervous System)。 電腦軟體界霸主、微軟公司執行長比爾‧蓋茲的這本最新力作,不是一本科技書,它要描述的是,資訊科技即將如何有助於企業更具競爭力,讓組織更有效率地傳遞各種服務。蓋茲所說的「數位神經系統」,是個數位流程,是「科技支援商業」的一種理想方法。數位神經系統與一般電腦網路不同,它帶給知識工作者精確、即時和豐富的資訊,以及資訊觸發的洞悉能力和知識工作者間的協力合作。 透過對許多大企業運作的舉例與詳盡說明,你將看到科技不但幫助商業原理的落實,也協助組織面對新的挑戰。此外,蓋茲也說明了微軟如何使用資訊科技重整內部,以因應市場環境的變化,並帶領讀者進入微軟公司,瀏覽其市場策略、其如何創造無紙辦公室、建構個人網絡、處理客戶難題、以及協調產品發展等精彩過程。 蓋茲說:「……收集、管理和使用資訊的方式,決定了你的輸贏。……數位神經系統讓你以快如思考的速度經營事業──而這是二十一世紀成功的關鍵所在。」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本書主要在談數位神經系統如何有助於企業控制速度以有效掌握資訊,創造成功;但是蓋茲也提及,在商業領域之外,人類生活的其它面向如休閒、教育、政府機構、國防軍事等層面,在善用數位神經系統下,已發生或正在發生的各種重要變遷,不啻為發人深省的洞見,對於未來世界趨勢的虛擬與描繪,有識之士應能心領神會,隨之應變。

作者資料

比爾.蓋茲(Bill Gates)

科技人、企業領袖和慈善家,1975 年與兒時玩伴保羅.艾倫(Paul Allen)共同創辦微軟(Microsoft),目前擔任蓋茲基金會(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的共同會長,長達二十餘年都致力於全球衛生與發展的工作,包括預防疫病大流行、消滅疾病、水質問題、公共衛生、衛生保健等議題。 有暢銷書《如何避免氣候災難》等著作。

基本資料

作者:比爾.蓋茲(Bill Gates) 譯者:樂為良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數位管理系列 出版日期:1999-03-25 ISBN:9789576672996 城邦書號:BT0010 規格:433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