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人文史地 > 歷史總類
中東(上)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中東,一個有著久遠古古老又根深柢固的文化傳統的地區。它曾經是諸般文明的中心,各種觀念、商貨、有時候包括部隊,都從這 裡向各方輻射出去。其它時候,它又像塊磁石,吸引了四方信徒、奴隸和征服者。它曾經是四通八達的市場之地,知識和商品從古老悠遠的地方帶到這裡,然後在經過大幅改良之後,傳送出去繼續它們的旅程。它也曾是傲視群倫的文化燦爛之所,根本瞧不起那可憐匱乏的基督教異邦。然而到了現代,它卻成為西方勢力的衝擊所在,在陌生世界的快速進逼下,被迫以不同的階段和不同的面向,做出種種反動、拒斥和回應。這場被迫改變的歷程終將走向何方?我們或許可以從了解中東歷史和中東文明的背景入手,一步步追索這場衝擊的起源、過程和諸般課題。

作者資料

柏納.路易斯(Bernard Lewis)

英裔美籍猶太歷史學者、中東史權威。一九一六年生於倫敦,曾任倫敦亞非學院中東史教授、普林斯頓大學近東研究基金會榮譽教授,並服務於康乃爾大學。畢生致力於中東研究,精通土耳其文、阿拉伯文和波斯文,對於回教神學和律筆法,以及中東地區的政治社會和文學藝術皆有廣博精深的造詣。

基本資料

作者:柏納.路易斯(Bernard Lewis) 譯者:鄭之書 出版社:麥田 書系:歷史選書 出版日期:1999-04-01 ISBN:9789577086907 城邦書號:RH3025 規格:36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