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人文史地 > 歷史總類
法國大革命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作為震啟19世紀的世界性里程碑,法國大革命的影響深深鐫刻於今日的政治、社會與律法之上,氾濫出一片傳說、象徵與迷思的沃土。這個狄更斯筆下最好亦最壞的時代,究竟是何面貌?那群逢歷史因緣之會的時勢人物,如何展現引人追緬的風采?諾曼.韓普森以簡扼文字加上兩百幅古今圖繪,帶我們溯探革命的社會與思想源頭,感受革命眾人的狂喜、狂飆與狂暴。

作者資料

諾曼,韓普森(Norman Hampson)

英國約克大學歷史系教授,著有《第一場歐洲革命:一七七六~一八一五》(The First European Revolution)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諾曼,韓普森(Norman Hampson) 譯者:王國璋 出版社:麥田 書系:歷史選書 出版日期:1999-10-15 ISBN:9789577085214 城邦書號:RH3018 規格:271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