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人文史地 > 歷史總類
杜魯門(下)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杜魯門──投擲原子彈結束二次世界大戰、進行馬歇爾計畫、成立北大西洋公約組織、介入韓戰──他的一切舉措,深遠影響了20世紀下半葉的國際局勢。美國歷史學家大衛.麥可洛夫將這位看似平凡無奇,實則膽氣過人的美國第33任總統的一生,編織成一部感人至深的故事。如《紐約時報》書評所言,「迄今,這是一部對杜魯門一生最完整的記錄。」

作者資料

大衛.麥可洛夫(Davia McCullough)

大衛.麥可洛夫 David McCullough 美國作家、歷史學家、大學講師,曾獲美國帕克曼獎、洛杉磯時報圖書獎和兩個(歷史及傳記文學)美國國家書獎。著有《海洋通道》、《馬背上的早晨》、《英勇的同志》等書;《杜魯門》是其代表作之一,該書曾獲普立茲獎。

基本資料

作者:大衛.麥可洛夫(Davia McCullough) 出版社:麥田 書系:歷史選書 出版日期:1995-11-20 ISBN:9789577083388 城邦書號:RH3004 規格:535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